皖B秒换皖A 司机小把戏被识破 后果很严重

我们都知道,这一辆汽车只有一个号牌。可接下来这位伍先生就厉害了,自己的汽车可以随时“变换”牌照,这是怎么回事呢?

司机伍先生有一辆皖B牌照的奥迪轿车,其儿子有一辆皖A牌照的轿车,两车号牌除了A和B有区别之外,其他的数字都完全一样。

因为伍先生儿子在城东某小区有地下车库,伍先生为了停车方便,就耍起了小聪明。利用一个号牌贴将自己奥迪车上的B换成A,这样就可以冒充其儿子的车进出该地下车库了。

然而,这样的小把戏最终还是被识破。7月13日早上,当伍先生驾驶自己的奥迪轿车来到城东某小区附近,将号牌B换成A之后,正准备驾车到儿子的车库,结果被鸠江交警大队一中队的民警当场查获。

最终,伍先生因涉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鸠江交警一中队将对其进行15日以下行政拘留并处5000元的行政处罚。

(全媒体记者 李斌 文/图)

来源:芜湖广电生活频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