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改装多少钱,北京最大改装厂

丰田考斯特内饰改装,还可以增加车载冰箱,贴心的设置给我们的行车旅行增加了许多美妙的快乐时光,可以试想一下,在商务接待之时,我们从冰箱中拿出新鲜的水果饮料接待来访人员,如此贴心的设置必将能够为我们的商务活动带来更好的效果。丰田考斯特在改装上不仅追求舒适的乘车体验同时也十分注重商务车实用性的考量

丰田考斯特沉稳大气的阔朗造型,视野宽广的宽大车窗,处处蕴藏非凡气度,以对典雅风范的完美演绎。朴实无华的外表让你觉得它的盛名不可思议,当电动车门缓缓打开的那一瞬间,“特色元素”一一呈现。你一定会为之倾倒。

丰田中巴车考斯特商务奢华顶级改装现车10/12/13/14/19座现车小时四川丰田考斯特4.0汽油版等舱除了座椅的高端奢华外,丰田考斯特中巴车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顶棚选用意大利进口麂皮绒,米系色调显得虽柔和却分外尊贵;丰田考斯特商务房车车顶音响也升级为5.1声道环绕3D影音以达到音质高保真效果;在原厂配备的3个LED顶灯的基础上做了加大改装,使车内照明度的满足了行车办公时对光线的要求;此外还加配了车顶、桌面及地毯通道的氛围灯,七彩虹灯自由变换,增强了娱乐性;车内侧壁由压菱形格皮革装饰包裹,更具帝王风范,也分外高贵典雅。我们为实现整车高端的效果,在驾驶区、办公桌席、空调出风口、车载冰箱以及音响底座等部分都加配桃木作为装饰,更显尊贵非凡;在桃木装饰下的空调出风口不仅提供了高端的视觉享受,而且能及时为整车换气通风,保证车内空气清新,制冷功能更是在炎炎夏日为乘客带来一丝沁凉;在座椅下方加配制热的暖风机,保证了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可以享受温暖舒适的乘车环境。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服务司机的同时,也不忘造福乘客。丰田考斯特半封闭式驾驶舱隔板,包以大利NAPPA真皮。32寸液晶显示器让你在车内任何位置都可以畅享影音,愉悦心情。还有更贴心的冰箱装置:尼桑碧莲原装冰箱,可冻可冷藏,冷冻可达零下18度,冷藏保持5度。除此之外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还设计有3层车载冰箱罩带雨伞支架。冰箱盖桃木纹装饰,箱体包意大利NAPPA真皮,箱底仿麂皮绒色。从装饰到功能,样样包你满意,

本改装厂进口丰田考斯特V6 4.0L 改装版现车有:柯斯达11座至尊版、柯斯达12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超VIP尊贵版、至尊旗舰版)16座(超VIP版、超VIP商务版)17座(VIP版、超VIP商务版)颜色米黄金属色、合格证与座位相符全国上牌!进口丰田海狮7座(VIP版、至尊版、旗舰版、定制版)丰田海狮8座(VIP版、至尊版、旗舰版、定制版)丰田海狮9座(VIP版、至尊版、旗舰版、定制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