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这款改头换面,被称之为“大号”CR-V,搭载V6发动机!

大家好今天给大伙带来的这款车型是来自本田旗下的最新款的pilot,

谈及本田SUV大伙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本田旗下的CR-V,不得不说这款车型曾经也是火及一时的SUV车型,当时在大街小巷里几乎都能看到CR-V的身影,但是在之后某段时间上CR-V出现了一些漏洞,好在厂家已经对此做了及时修复,但是在之后新版的CR-V新款亮相后因为有了之前的事件在新版的销量上不是很畅销,但是目前本田又了新动作推出新款pilot,

新款pilot在体型上要比CR-V大的多,所以被定性为了7座SUV车型,可能在7座里对于日系大伙可能仅对丰田汉兰达情有独钟但是pilot的出现也给汉兰达带来不少压力,在其的外观的造型上跟CR-V很像,也可以说是“大号”的CR-V,就颜值外观来说还是pilot比较更胜一筹。

外观设计还是持续沿用了本田家族的一一贯风格设计,整体车身线条还是比较流畅的,并且在车尾上采用了双内闪尾灯造型设计还是比较潮流的,前车灯上也是采用了LED新光源设计,同时在后视镜上安装全新一代雷达探测,行车记录仪,这一技术还是比较智能的。

在内饰上的造型对比老款也是年轻了不少,中控依旧采用了T型设计,采用了超清大屏行车电脑显示,三副式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在部分的车身功能按键上也是做到了相对的优化,在车内的空间层次上那就更不用说了相当的宽裕,且舒适度也是比较好的,在动力系统分成上搭载了3.5排量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S自动变速箱,在动力输出上还是比较强劲给力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