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合资车售价8万,月销量稳定万台以上,颜值不输本田思域

就在去年3月份,整个韩系车的销量都仿佛在一夜间跌入悬崖,这与当时某事件的全面爆发脱不了干系,而在此后,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这哥俩为了拯救自己于水火之中,更是采取了一系列的市场措施,比如现有车型的降价优惠及各种活动开展,再然后就是新车型的发布,用更具性价比的车型来挽回市场的芳心。但是结果也是显而易见的,一直到现在7月份,整个韩系车的销量还是没能回到去年的巅峰时期,甚至可以说整体销量并未因为韩系车做出的种种努力而有着较为明显的回升,就在所有业内人士都为韩系车的前景表示不看好的情况下,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A级车突然在前几个月销量暴涨,如今月销量已经稳定在万余台左右,它就是现代领动。

从那一个月之后,销量就再也没有下去过,甚至还在稳步上涨。在销量排行榜上,就在上个月,现代领动更是一跃进入了前十强的榜单。就连同级别的本田思域以及国产的吉利帝豪,都力不能敌,现代领动能在整个韩系车都萎靡不振的背景下有着如此成绩,这着实让人诧异,不妨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现代领动究竟有何能力,可以使其杀入销量前十强的位置。

从外形上看来,领动能够吸引人的地方确实很多。车头格栅部分,采用的大嘴造型,可以说是现代家族特有的,晃眼一看,和豪车奥迪还有几分相似之处。能够明显的看到,车的棱角十分的分明,前照大灯和雾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了,组成了一个L的形状。

新款的前脸,还是有一点浮夸的感觉,但是并不影响整体的效果,足以在视觉上给人以冲击力。从侧面来看,总体的感觉是,车头下沉,车尾上扬,有一种硬着头皮向前冲的感觉。车尾的线条比较的中规中矩,旨在给人严肃庄重的感觉。这款合资车售价8万,月销量稳定万台以上,在外观颜值上更是不输本田思域。

再来看看车的内饰,和车外形的风格,很融洽的结合在一起了,透露出一股淡淡的运动风格。普通的方向盘上,加了一道红色缝线进行了点缀,质感分明。中控台的方向有一点侧向于驾驶座,主要是为了驾驶人在操作起来比较的方便,减少在开车过程中,事故的发生,层次分明,布局相当的合理。中控屏上的按键,兼顾时尚与科技为一体。在其他的配置上面,只要是普通轿跑有的它都有,方向盘是多功能的,钥匙上面自带遥控功能等等。在车身的尺寸上面,是属于比较小巧型的,轴距设计的还是比较的可以,完全可以和轩逸卡罗拉媲美。

在动力上面,领动主要是有两款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面的优势并不是很突出,就这一点上,可以归类为家用车了。起售价还是比较有诚意的,仅仅10万元,据说国家还会给予高达两万元的补贴,8万元,领动带回家。车小巧,自然有自己的优势,比如说,耗油量就比较的低,然后停车也是相当的方便。这款车型整体来说,没有什么设计上的缺点,价格还很实惠,性价比超高,这不是普通消费者所追求的购车理念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