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性价比之王!颜值没话说,配置令人欣喜,难怪销量这么火!

这两年的汽车市场,大基友都知道吉利汽车这个品牌也是做的越来越好,品牌知名度也渐渐打响,旗下的车也还得都不错。尤其是在今年,吉利旗下的远景SUV在市场上卖得大火,被称为8万级SUV性价比之王。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又推出了一款全新远景SUV。这款车究竟如何呢,是否能够继续前一款车的销量佳绩呢?那最重要的就要看这款车的实力到底如何了,究竟如何呢,一起去看看吧。

外观上,前格栅采用家族式设计悬浮效果,立体感很强并且与车身的大灯协调融合。C型的前保险杠,很显年轻活力;车身侧面腰线流畅,设计非常精致好看;而尾部的一体式的扰流尾翼,凸显了运动气息,加之时下流行的尾灯熏黑处理。这款车在外观上年亲有朝气。

内饰方面非人非常舒适宽敞的感觉,做工用料和设计布局的改进,让这款车在内饰的质感方面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双色搭配与镀铬饰条的巧妙运用增添了几分年轻的气息,中控台大面积被软质材料覆盖,方向盘增加了多功能按键,提升了内饰档次。同时这款车内搭载地系统非常的先进,非常有科技感,并且车内的设计也非常的人性化,极大的的方便了驾驶员的驾驶操作。

动力方面搭载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215 N·m,同时搭载邦奇8CVT无级变速箱,“双T组合”契合度高。百公里油耗低至4.5L,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这款车搭载的动力系统给人的驾驶感觉,起步加速快,油门响应敏捷,动力提升明显,并且油耗也比较低。驾驶非常平稳、安全。

售价方面,这款车的价格在7.59万元-10.59万元只见,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样的价格也是可以接受的范围。最为重要的是这款车满足了对日产家庭SUV需要的一切需要。难怪能卖的这么火!

图片来自网络,文字均属原创,未经允许,请勿抄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