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捷达好看,比帝豪便宜,售价4万,工薪族买车之首选!

说起现在市场上很火的捷达与帝豪,那可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不过说起这两款车,倒是然我想起另一款同级别的车,就是现代旗下的瑞纳,这款车可是前面那两款车的死对头啊。为什么这么说呢,那么下面就和我一起去看看这款车的具体情况吧。

外观方面,这款车的车身看上去非常的漂亮且具有运动感。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工艺来处理,非常有档次。宽大的大灯组加上扁平的下格栅设计看上去运动感强烈。车身非常犀利,从侧面看,车身的腰线隆起,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很有立体感层次感。轮毂采用了多瓣式的设计理念,让它的运动特性进一步得到了彰显。整体的外观设计让人非常喜欢,看上去要比捷达更时尚一些。

内饰部分,由于这款车的价格定位,所以内饰看上去比较普通。不过采用了镶嵌式的显示屏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有,同时在选材用料上比较实在,无论是门板、门板绒布还是表台的涂层,以及采用镀铬饰条来装饰,都提升了这款车的档次,与帝豪相比,还是可以看出加豪华一些。

动力系统中,这款车搭载了1.4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按照这款车的定位和价格来说的话这款车的动力还是可以的了。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在5.3升左右,可以说非常的经济实惠,节油性能完全可以媲美捷达和帝豪了。

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价格,这款车的起售价为4.8万,这样的价格对于帝豪来说是非常有压力的。并且再加上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非常有特点,完全不输于捷达,甚至比它还要出色。这让很多普通的日常家庭都来选择它。

图片来自网络,文字均属原创,未经允许,请勿抄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