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遭大众捷达撞击侧面,网友:结局在意料之中

在汽车界,丰田和本田是卖得比较好的品牌了,在A级车领域,丰田火热车型是卡罗拉和雷凌,本田就是思域了吧!本田思域在年初的时候因为“秒天地”事件火了一把,的确,思域外观帅气,油耗低,加速动力足,优点不少。但是很多消费者吐槽思域的外壳太薄,“皮薄馅大”。那么现实生活中真是这样吗?我们不妨通过一起交通事故了解一下。

近日,一位本田思域车主在网上分享了一起让他十分糟心的事故,据这位本田思域车主描述,“当天我在大桥下准备右转时被一辆大众捷达出租车撞击了侧门位置,当天下着大雨,可能是路滑两车都没有刹住吧。”

思域车主说:“当时大众捷达出租车是先撞了我的后门位置,划到了前门,前门被撞穿了。”从图片上看,本田思域的侧门留下了一条长长的划痕,前门位置下方被撞穿。大众捷达的大灯被撞报废,撞击位置的保险杠、翼子板和发动机盖变形分离。捷达车主下车后表示,“看到对方车辆侧门被撞穿,有点不敢相信。”

看到事故对比后,有网友评论道,“每次看到日系车的事故,没有外壳钣金不破的,结局在意料之中。”也有的网友说道,“看上去捷达的受损也不轻,估计是内伤。”还有的网友说道,“路这么宽,车这么少也能撞,两位司机都得反思。”

总结:这起事故中,思域的前门下方被撞穿,从撞击位置分析,当时捷达是撞击在后门门梁再擦到前门没有门梁的位置,没有门梁的缓冲导致思域前门撞穿的。从这起事故中大家也应该对本田思域的外壳钣金厚度有一定的了解了吧,确实没有那么的结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