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放狠招了!改款新车性价比逆天,售价6万,捷达如何接招?

在轿车市场上,普通消费者听过最多和最了解的就是大众旗下的车了。其实有一款车和大众旗下的捷达不相上下的车,就是雪铁龙爱丽舍。不过或许是由于品牌效应的缘故吧,爱丽舍这款车并没有捷达有名,销量也不如。所以为了改变这种状况,改款后的全新爱丽舍就诞生了。这款全新爱丽舍为了打败老对手捷达到底有哪些改变呢,一起去看看吧。

外观上,前脸部分采用了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双人字形LOGO与镀铬横幅相互连接,下格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造型更加紧凑。雾灯为圆形造型并且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档次上更高。从侧面可以看出,采用了黑色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对于年轻人来说这种设计非常棒。同时细节上可以看出有蓝色的装饰,这种设计更加凸显年轻和运动。

在内饰上,在用料和做工方面非常细致用心。车内座椅及大部分地方采用TEP/织物进行装饰,并且有深浅两色供消费者选择,手刹采用与C3-XR相同样式的飞航式,并增加了卡槽及储物点。车内的设计风格一如既往还是居家朴素的风格。配置方面表现的较为普通,不过高配车型配备了ESP等安全配置,在部分配置上选用的要比大众更加实用。

动力方面,爱丽舍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这款车还前后标配了碟刹。这配置真是给力真是动心。

在售价上,与同级别车相比这款车算是很实在了,优惠后的起售为6万,性价比高这方面实在是没话说。这款车在各个方面其实都很不错,并且在消费者中有不错的口碑,质量方面是可以放心的。

图片来自网络。文字均属原创,未经允许,请勿抄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