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G10,关爱家庭,从环保健康的舒适享受开始!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大通”),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21日,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国际汽车品牌 ,其携百年专业技术打造专用全系商务车:尊杰、商杰、傲运通、专用校车、全领域MPV G10及其他专用改装车,形成房车、宽体轻客、皮卡、SUV以及MPV的产品组合。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大通”),现拥有上汽大通MAXUS、LDV和伊思坦纳三大品牌,在无锡、南京和溧阳拥有三个生产基地,无锡基地主要生产“上汽大通MAXUS”品牌产品,产能为20万台/年;南京基地主要生产“上汽跃进”轻中型货车,产能为10万辆/年;溧阳基地是全球最大的房车专业工厂,产能超过2.5万辆;同时在马来西亚、泰国设立有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V80、G10以及伊思坦纳等平台产品,产品覆盖宽体及窄体轻型客车、轻型卡车、特种改装车等领域。

上汽大通立足全球视野 ,产品已进入澳新、南美、东南亚、中东、南非、北非六大区域42 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以CVDP汽车 产品开发体系、集成全球的供应链、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SCPS柔性化精益生产系统、领先的智能化信息系统、便捷的二手车及汽车金融产业链等体系能力,坚持“团队合作、持续改善、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公司,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消费者提供高起点、高品质、高水准的汽车产品及服务。

上汽大通G10—大大的MPV,汇聚众多卓越配置,无论动力、空间,还是科技、形象,都尽显大大的实力,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全领域需求。上汽大通G10 上市以来,屡获全球众多高规格会议和赛事的青睐,继被选为大阅兵指挥用车,又先后为APEC 、青奥会 、亚信峰会 、珠海航展等国际级大型活动服务,彰显MPV 的不凡实力。

大通G10 PLUS提供了1.9T柴油版与2.0T汽油版车型可选,其中汽油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45牛·米。 2018款大通G10 PLUS延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有1.9T柴油、2.0T汽油、2.4L汽油三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225马力、14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345牛·米、210牛·米。传动系统,有6MT、6AT变速箱与1.9T、2.0T发动机匹配,2.4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的自动挡变速箱有3种驾驶模式以应对不同的驾驶工况,分别为Normal(正常模式),ECO(经济模式)及Sport(运动模式)。

大通G10以其出众的性价比受到越来越多车友的喜欢,特别是随着二孩化的深入,逐步成为商务接待和家庭用车的主流车型。为了打造更好的驾驶环境,车主有意进行隔音升级舒适提升,在一次养护车时,店里建议施工,一拍即合,花钱不多。本是件好事,结果,变成了噩梦。车内出现异味,店里说的车内驾驶频率改变一段时间就适应等越来越严重。经过核实,原来施工的材料属于低劣的产品,上当受骗了。

发现问题,特别是异味这种东西是绝对不能容忍的,找到环保的品牌,进行重新施工。经过沟通,车主也是很后悔,之前施工了一天,店里收了不多的钱,一个是自己本身就想升级,第二也就是贪了便宜,当时店家给的价格比较优惠。看了环保的材料,对比后差异很大,没有味道,材质工艺都很突出。特别是在解决一部车的噪音问题上,店里会进行测试试车,给出了解决方案,最后再测试,整个过程很专业。

施工后店里和车主进行了试车,起步就感觉到效果,做进车内,由于店家在撕除原来的低劣隔音后进行了全车清洁,除异味,再次做进车内,原来的异味没有了,心情都好了。经过试车,车主对于整体的施工很满意,还刻意行驶了不同的路段,以及不同的车速测试,都能够满意,毕竟和之前有了对比,更有了说服力。之后全家外出旅行途中,家里人都感慨,找对品牌,找对店家,莫贪便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