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一趟高速回来, 再也不相信“国产神车”了, 真让我丢脸

如今国产汽车市场沸沸扬扬,销量也不断上涨,都说有很多国产车现在已经超越很多合资车,现在都想买辆新车回来能开着顺手,不出什么毛病,也不用经常去4S店跑。都说宝骏510上市以来很受欢迎,价格还非常亲民,听了很多朋友的建议最后选了这款国产车,跑了一趟高速回来,再也不相信“国产神车”了,真让我丢脸。回来我就后悔了。

宝骏510外观细节展开来讲,分体式大灯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目前采用这类设计的车型并不多,宝骏510就是为数不多的一个。灯光组合充满个性,大灯设计下移至雾灯位置,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不仅如此,宝骏510还将LED日间行车灯放置在顶层并搭配修长的眼角,看上去神秘深邃,犹如黑夜苍穹里启明星,时刻指引着远方。并与进气格栅贯穿相连,营造出超强视觉冲击力。

内饰部分看上去也十分的上档次,有些配置都是一些几十万的高端车上才配备的,宝骏510内饰设计偏向时尚与年轻符合人群定位,采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具有一定品质感。黑色与棕色双色拼接搭配及银色金属饰条的点缀让车内气氛看上去充满朝气。同时,中控台上中下层次分明,功能按键布局合理。

对开式仪表、悬浮式液晶、烤漆面板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让内饰看上去更为丰富。配置方面相当齐全,安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安全气囊等功能为车主提供了全面保障。行车辅助方面,新车搭载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设备,为车主日常出行提供了便利。不仅如此,新车还搭载了GPS车载导航、尾门触碰开启、半开式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等功能。

宝骏510采用1.5L发动机与6挡手动变速箱的组合,整体上手非常轻松。新车刚开回来没几天,几个朋友说想让我开车出去办点事,上高速这一趟出去让我直接对这车有很大的意见,平时一上高速车速就直接跑到一百以上了,跑高速没有多久车速一高,就感觉发动机的噪音开始增大。朋友在里面说着话都能听到。过了一会儿后排的朋友又说坐的有些拥挤,后排空间太小腿都伸不开,没办法变换姿势。我听得顿时都有些尴尬了,很没面子,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可能值几万块钱的SUV也就只能这样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