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提醒中午加油更划算?加油站工作人员不小心说出了大实话!

如今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几乎每个家庭都有属于自己的私家车。现在的车主们也越来越离不开汽车了,不管去哪里都会用爱车来代步,除非不允许车辆进去的地方。不过汽车给车主朋友们带来方便的同时,汽车耗油量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怎么节油也就变成了车主朋友们的头等大事。

给汽车添加燃油这件事,都是每位车主朋友不可避免的。甚至有些车主听说早晨加油比较合算,所以有些车主会在大早上就去加油站排队加油。但是,什么时间加油才合算,这个问题却不是每个车主朋友都知道的。不过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却道出了答案。

有些车主之所以会说早上加油合算,那是因为早上的温度低,而这时候的汽油密度大,所以这时候加油会比较合算。也有车主说中午汽油的密度低,这时候加油会吃亏。不过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却否认了这个说法。

原先的一些加油站,他们的油库会露天而建。所以汽油的密度也会随着气温而改变。只是现在的加油站,他们的油库都会建在地下,因为储存在地下油库里的汽油有一个比较大的优点,那就是汽油在地下温度非常均衡,不会因为白天或黑夜而改变温度。而一直处在恒温之下的汽油,根本不存在密度大小之说。所以不管哪个时间段去加油都是一样的。

也曾有人针对这件事做过实验,分别将两辆汽车在不同的时间段,加满燃油来进行对比。而结果却是在早晨加满燃油的汽车,与在中午加满燃油的汽车基本相同,并没有传言中的那样明显。

由于早上加油的人会比较多,所以必须得排队。这不仅浪费车主朋友们的时间,还得早起影响睡眠,所以就算是省下几块钱也是非常不划算的,更不要说还不省钱。

所以说在知道事情真相之后的车主朋友们,就不用再为了几元钱,大早上的就去浪费时间、又影响心情的去加油站排队加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