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车一周订单1万5!换脸之后成爆款了,果然是看脸

最近,比亚迪又上热搜了,而且震惊所有车企。这是因为,比亚迪唐刚刚上市一周,就得到了一万五千辆的订单。还有很多消费者排队咨询,准备订购。

在全新一代的比亚迪唐中,真的是物超所值,这也是消费者的评价。这款新车在新的平台制造出来,搭配了新的智能系统以及设计风格,给消费者们带来新的体验。与传统的产品不一样,这一次有了很大的金华。将东西方的美学融合到一起,设计出了Dragon-Face全新造型。技术不断提升,大大提升了底盘的操控性。有着领先于其它车型的智能化网络系统,可以人车互动。另外,安全方面,有了B-safe安全系统,品质远远超过同等级车型,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新一代比亚迪唐的空间更大,也符合了消费者的需求。长度有4870毫米,宽度是1940毫米,高度是1720毫米,后轴达到了2820毫米,令车内的空间大大提升。并且搭配七座的设计,一家出行完全没有问题。

可以说,这一代的唐进行了各种颠覆,也让消费者们看到了惊喜。尤其是燃油版的唐,绝对会成为SUV市场的亮点。其实这一代全新的唐之所以获得消费者的大力关注,有一部分原因是定价不高。就算是燃油版的车型,只需要十二万到十七万之间。消费者们都认为它很有科技感,也是七座的SUV,空间很大,这样的价位完全可以接受。

可以说,十三万的入门价位,不太贵。与其它自主品牌的SUV相比较,唐的车身尺寸更加宽敞,外观更有国际范儿,技术也在进步着,所以更有竞争力,能够上了热搜也很正常。

这一代的唐,车身长度比UR-V更长,轴距比汉兰达更宽。如果是十七万的顶配,还有氛围灯、自动头灯以及加热通风座椅等等高级配置,各种智能化的配置一应俱全。很多人都觉得,如此实惠的价位,有着如此齐全的配置,很不错。

自从比亚迪唐有了这样惊人的效果之后,会成为整个车市的榜样,有了一定的参考价值,有可能会促使定价体系有所改变。这一次,也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了自主品牌带来的全新体验以及超值的享受。价位不算太高,却会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很值得购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