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能源汽车质量排行榜 金彭新能源独占鳌头

节能环保这个话题在日常生活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普通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也开始践行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新能源汽车因其零排放和使用成本低的特点,成为许多消费者的优先选择对象,这也带来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火爆,那么如何选择一款优质的新能源汽车就成为了许多消费者面临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优质的新能源汽车,希望能给消费者带来一些帮助。

NO.1金彭D70

在金彭新能源汽车的整车设计理念中,金彭D70作为一款集尖端制造工艺为一体的优秀作品,力求达到"德系品质"的高度,在车身的选材用料中,D70选用UHSS超强度钢板,是普通钢板的10倍,四门采用硼钢防侧撞横梁,完全符合国家乘用车五星级碰撞安全需求,种种细节,体现了金彭新能源汽车坚持质量最优的产品理念,也表现了金彭致力于为国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的信心与决心。

NO.2长安奔奔mini-e

长安奔奔mini-e的整体造型圆润可爱,内饰银色与蓝色的搭配凸显清新之感,非常适合时尚精致的女性消费者。在动力方面, 奔奔mini-e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75马力)的电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此外,配备一块1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充电时间在10小时左右,最大续航里程为152公里。

NO.3御捷E330

御捷E330采用A00轿车级承载式车身,全身承载力更强。防撞钢梁采用双层设计,符合乘用车标准,前端配有吸能盒,可有效吸收撞击力。同时御捷E330采用IVD整车一体化设计,提高全身承载力的同时,也可以过滤来自路面的大部分颠簸,即使在恶劣路况条件下,也能带来良好的操控和舒适的体验。

NO.4宝骏E100

宝骏E100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品牌首款新能源汽车,宝骏E100采用纯电驱动,续航里程为200km,最高时速可达到100km/h。车身使用超高强度钢及高强度钢比例达42.9%,框架和笼式结构的乘员舱与电池舱能有效保证乘员安全。除专业充电设施外,宝骏E100可直接使用220V家用电源插座充电。

NO.5北汽EC180

北汽新能源EC180是一款基于EV专属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在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 EC180 搭载了一台最大动力功率为30kW,最大扭矩为140Nm的电动机,以及配有容量为20.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中在D挡的状态下可实现最大180km的续航里程,在S运动挡下的最大续航为156km。

国家政策的扶持将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但若想在市场中脱颖而出,质量将成为一大致胜法宝。金彭新能源汽车以打造“跑的更远的电动汽车”为目标,以消费者需求为立足点,不断优化产品质量,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汽车产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