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誉为移动宫殿,这台日系车年销量40万台,低配仅8万起

说轩逸是唯一不被抵制的日系车一点不为过,连年上涨的销量然轩逸神车的的宝座越来越稳,2017年全年40万台的销量保证了强大的用户基础,今年销量势头要比去年更加迅猛,从产品销量上来说,今年轩逸轿车前三的地位也算是稳了。即便是卡罗拉、思域这种老牌日系选手,在轩逸面前也没有任何的销量优势。

今年上半年车市萧条的情况下,轩逸依然获得了 21万台的产销量,6月份单月销量更是达到了4.3万台,这在夏天爆冷的车市销量中分析,轩逸增速不可谓不强悍。才产品市场中分析,轩逸已经形成独立的品牌效应,在更多的消费者心中,“日产”即为“轩逸”,“轩逸”即为“日产”,在这种情况下,相比于去年40.59万台的全年销量,今年下半年车市热潮来临,轩逸单车销量突破40万大关不是梦。这不禁让人感叹:唯一一台不被抵制的日系车。

轩逸获得如此庞大的销量, 与其出色的产品不无关系。

首先是两代同堂销售局面,经典轩逸现款低配售价降到了8万元左右,虽然外形设计方面不比新轩逸动感,但经典悬疑却有着“移动宫殿”的美誉,无论是较高的性价比还是老款车型比不了的座椅舒适性,都是吸引消费者的卖点。

而相比之下,全新的轩逸则凭借着出色的外形设计以及不错的座舱使用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再加上网约车的崛起,轩逸更是成为了网约车“专用车”,不少人冲着不错的乘坐空间、乘坐感受以及燃油经济性能而来。

其实在我看来,轩逸有着如此的产销量是抓住了消费者的用车观念,更多的工薪阶层不奢求强悍的动力以及出色的配置,对于更多的消费者而言,开着省心,坐着舒适,用着省心才是王道,而新老轩逸无疑很好的抓住了消费者的心。

比如说较低的故障率使得消费者开着省心,而较低的油耗又让消费者用着较为省心,不错的座椅舒适性以及减震,同样还能保证不错的乘坐舒适性。

轩逸以年销量40万的佳绩创造了多个神话,当然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一个日系品牌,在国内远没有其他品牌头衔光鲜亮丽,但即便日系车的头衔,销量依然超越不少德系、美系产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