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合资车想开了,和迈腾同平台同动力仅售13万,还买什么奥迪A4

我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交易平台,大众汽车一直是十分受欢迎的车企 品牌之一 ,其旗下的车型都拥有者十分不错的销量,像大众迈腾、帕萨特更是各自汽车领域中的经典车型。但是又一款和迈腾同平台打造的车型,在性价比各方面甚至比迈腾还高,但是销量却一直上不去,最后只得落得个降价换取销量的下场,这对于国民来说也是一件好事,这款车型就是斯柯达速派。

在外观方面,斯柯达速派从整体来看非常的时尚美观,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在前脸部分,被银色镀铬饰条包裹装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感,让人记忆深刻。在车身方面,硬朗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双五辐式轮毂造型,再次强调了该车的运动感。

在内饰部分,采用黑色为主色调的装饰风格,搭配银白色的镀铬装饰,显得该车非常有档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倒梯形状的液晶中控屏、液晶仪表盘,增加了该车的科技感。在用料方面,车内大面积采用软性材料进项包裹装饰,增加了该车的舒适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861*1865*1489mm,轴距2841mm,空间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在配饰方面,斯柯达速派将搭载胎压监测、电动天窗、ESP车身稳定、刹车辅助、皮料驾驶提示等实用性配置 。

在动力方面,斯柯达速派将搭载1.4T/1.8T/2.0T三款动力,匹配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50/180/220马力,足够满足生活中的日常使用,再加上其13万的售价,无疑会对同级别的汽车领域造成不小的冲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