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买台6座车,首创最美“龙脸”设计,大伙都说内饰值20万

如果你对紧凑级轿车的空间感到烦恼,又对烂大街的城市SUV不感兴趣,那么MPV车型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但传统认知中,MPV都是中庸的、老气的、实用性强但造型上索然无味,直到它的出现,改变了一切。

这台MPV并不贵,起售价只有7.9万,它就是比亚迪宋MAX,相当长的时间内,比亚迪汽车的销量趋于平淡,而比亚迪宋MAX诞生之后打破现状,每月销量达到1.5万台,比亚迪宋MAX的成功绝非偶然。

一:超高的颜值

比亚迪汽车被吐槽最多的,就是月薪三千元的造型设计师。然而今年原奥迪首席设计师艾格加入了比亚迪,比亚迪宋MAX就是它的第一款作品。宋MAX的前脸设计语言为“Dragon Face”,翻译中文为龙脸。

巨大的进气格栅仿佛龙头,精致的矩阵大灯仿佛龙眼,一条条镀铬又像是龙须,宋MAX的颜值确实很高,完全没有MPV的中庸感,反倒时尚运动起来,这也是销量大涨的主要原因。

二:精致的内饰

宋MAX的内饰看起来不像一台售价7万多的车,整体风格用三个词语汇总:科技、舒适、豪华。

科技来源于超大中控屏,和优秀的智能互联;舒适来源于大面积软包,合理的人机工程学,以及超大内部空间;豪华则来源于用料的苛刻选择,座椅缝线、操作按钮,都有不错的质感。

三:动力匹配优秀

比亚迪宋MAX搭载了一台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峰值扭矩240,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难能可贵的是,宋MAX的双离合表现稳定,车主反馈均有不错的动态平顺性。

目前龙脸的第二台车也已经上市,它就是比亚迪唐二代,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混动科技,仍旧是国内混动汽车的标杆。对比亚迪近两年的发展和成功,值得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