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王辉:新能源车供求发生新变化,车企才能真正赚到钱

每经实习记者 蘧毛毛 每经编辑 杨翼

7月20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NBD汽车承办的“2018产业创新和新能源汽车峰会暨’美好出行’奖颁奖典礼”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电咖汽车董事、首席营销官向东平,绿驰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任亚辉,广州威尔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高级咨询顾问田伟东,江淮新能源乘用车营销商务中心总监王辉围绕“后补贴时代,电动汽车如何盈利”等问题进行了一场圆桌对话。

在对话中,王辉表示,未来,首先“双积分”政策后续变化会对新能源车企和传统车企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其次,市场将根据供求关系来决定积分的价格;最后,当市场的新能源车需求大于现有产能时,供求关系将发生新变化,车企才能够真正赚到钱。

王辉还指出,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引领的汽车产业发展大趋势下,新能源汽车需求可能会出现井喷。

“当新能源汽车在传统汽车面前更具竞争力时,被选择的可能性就会越来越大。当需求旺盛程度大于可生产的总量时,新能源车企盈利也就不是太大的问题了。”王辉进一步表示。

每日经济新闻

运营人员: 唐骏 MX002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