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太拼了,比缤智还厚道,1.5L配CVT油耗4毛降1.5万,仅11.73万

在中国汽车品牌里日产算是认知度相对高的汽车品牌了,而且多款车型的销售还名在前列,就像天籁、轩逸和奇骏等,而细分市场小型SUV的领域日产在推出了这款小型SUV劲客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但是品牌的竞争如雨后春笋,劲客也受到近日风波的波及,销售步入从前。在价格战中,现款车直降1.5万,比缤智还厚道,1.5L配CVT油耗4毛仅11.73万,劲客真的太拼了。

劲客在推出的时间点上算是有点生不逢时,搭上小型SUV的末班车,在仅限的小型SUV市场被再细分瓜分的情况下,压力还是很大的,比较竞争对手很多,缤智和XR-V就是很强劲的竞争对手,性价比在同款车里优势不是很显著。面对如此之多的强者,后生代劲客在各方面的配置都还算很均衡,在小型SUV市场里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这款车在外观上偏向年轻化,前脸沿袭了日产家族式的V型设计,六边形的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边框,内部是亮黑的网格,两两搭配使得车头看上去很显犀利。回旋式的头灯设计,采用传统的卤素灯源,没有配备LED灯源有点可惜。但是头灯的造型还是很吸引人的,很锋利,保险杠选用分层式的,搭配很相称,简约不失质感,风姿硬朗。

整车的车身两侧设计很流畅灵动,线条的铺垫让车身看上去很硬朗,还有悬浮式的车顶符合当下的时尚主流,动感十足。车尾的设计很有科技感,做了熏黑工艺,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富有现代感。凹凸的线条造型呈现了很强烈的立体感。整车长宽高4295*1760*1588mm,轴距2620mm,在同级小型SUV车型中,轴距比缤智和XR-V要长很多,空间上更是显得宽裕,比缤智还厚道

打开车门坐进劲客CVT智联豪华版车内,可以看到它的内饰配置是比其他日常车型更独特的,中控台设计的简洁大气,7英寸大屏就在中控台之上,嵌入式的造型使得内饰看上去很时尚前卫,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的审美需求。

个性十足的双仪表盘很吸睛,在配置上略有些随心了,对比同级车的配置,这款车的配置要简单了很多,好在按键布局很合理,操作上很方便,硬质材质和软性材质搭配包裹整个内饰,缝线工艺设计的很有特色,触感很细腻。

劲客CVT智联豪华版车型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总成输出最大功率124马力,扭矩最大达147N.m,搭配6挡CTV无级变速箱的传动,家用或者商务出行还是动力充沛的,满足基本的出行需要。在各方面的配置均衡上,劲客是稍有欠缺的,还需要更大的进化。在数据的显示中,劲客的5.9L/km的油耗还是省的,而5、6个油耗在同级车里是很突出的,相当于每公里油耗4毛左右,行驶也不会很拖沓,乡间小道也很干脆,这点应该就是劲客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作为小型SUV,这款车的价格还是很实惠很亲民的,颜值和内饰也还不错,就是配置上对于追求高端高配的消费者来说,劲客还不能很好的满足,但是作为家用车,它还是很称职很划算的,价格上选劲客享有更多更大的优惠,综合性价比缤智更厚道,现款车直享1.5万优惠,5.9L/km油耗才4毛钱,劲客CVT智联豪华版车型仅11.73万就能带回家,为了留住消费者,真的是拼了。(阿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