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逼的五菱神车合辑,一幅车牌就能换辆保时捷!

江湖上一直流传着五菱神车的传说,无论是飙车能手还是豪车杀手的称号,都让五菱一直以来名声大噪,但是其实除了这些事件之外,其实五菱神车中还隐藏了不少牛人,虽然车是一个几万块的车,但是这个车牌换个保时捷真是妥妥的。

自带4个8的车牌可不是想买就能买的,而且五菱一出手就是三辆带着4个8的车牌,其中一辆是3个8的。如果你要问4个8的车牌值多少钱?深圳一张带4个8的车牌曾被拍出172万的高价,当然深圳毕竟是特区,其他地方可能比不了。但是即使是在内地,山西太原的4个8车牌也拍出了68万的高价。

除了4个8的车牌之外,挂着同号车牌的五菱神车也是不少,例如下面的带4个1的,4个4的,4个6的,4个9的,可谓是应有尽有。相信不少人都觉得这么好的车牌挂在一个五菱车上实在是太可惜了,但是人家车主就是任性,好车牌又咋地,我就给你挂在我低调的五菱神车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