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求颠覆 电咖汽车7月底发布高端智联品牌 | 锂钛出行

电咖汽车董事长、CEO 张海亮

智能网联,在电咖汽车这儿将会玩出什么新花样?

文 | 魏微

电咖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7月19日晚在朋友圈发了一张神秘的海报,暗示7月31日电咖将发布全新品牌。

20日,锂钛出行从电咖汽车了解到,7月31日电咖汽车将发布全新高端智联品牌,随后还将发布新品牌旗下首款车型。电咖汽车内部人士表示,全新品牌将颠覆目前电咖的品牌形象,但对于新品牌的细节并未透露太多。

尽管电咖新品牌的细节要等到月底才能揭晓,但关于该品牌的命名已经露出一些端倪,锂钛出行了解到,品牌英文候选名有EXPECTA、AINSIGHT、TELENT、EXPLOR、AZURE,中文候选名为奇际、傲为和天赋。电咖汽车表示中英文名都仍在征集和挑选之中。

电咖汽车成立于2015年,由前乐视汽车CEO张海亮担任公司董事长及CEO,首款量产车型电咖EV10已经于2017年广州车展上市,根据乘联会的统计,电咖EV10 今年前6个月累计销售1953台。

张海亮曾表示:“电咖汽车是最早批量销售的初创企业之一,虽然销量相对于传统车企而言微不足道,但是对于新能源企业而言,意味着我们已经率先走通了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及销售交付等各个环节的闭环。在新造车势力屡遭质疑的环境之下,我们也率先迈出了这一步,迈过了关卡。”

目前,电咖EV10由东南汽车代工生产。此外,电咖已经投资建设绍兴乘用车生产基地、宁波慈溪商用车生产基地、泉州乘用车生产基地(控股西虎汽车)3个整车生产平台。

渠道方面,张海亮曾透露,电咖的销售网络已经覆盖了15个省和30个城市,预计到今年年底将会突破80个城市。

根据电咖此前公布的产品规划,今年下半年将上市一款中高端SUV,那么这款SUV新车是否是电咖高端品牌的首款车型?电咖汽车在智能网联方面将玩出什么样的新动作?锂钛出行将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