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SUV“爆冷”,别人家的SUV能连续8个月销量破万,靠的是什么?

7月过半,2018年的车市“期中大考”相继落下帷幕,各大车企纷纷交上了上半年的销量答卷。不出所料,南北大众蝉联冠亚军宝座,而吉利汽车也紧随其后,稳居销量榜TOP5。“学霸”成绩如此稳定,这让后面一票“同学”望尘莫及啊!

此榜一公布,就引来了网友们一阵惊呼:“吉利这是坐实国产一哥的节奏啊!”确实,无论是在6月还是在上半年销量,吉利的表现出众,完全不逊色合资。

6月,吉利共卖出128449辆,同比增长45%;而今年上半年总销量累计达766630辆,同比增长44%。按这发展态势,吉利完成年初定下的158万辆“小目标”目标应该是小case。

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SUV市场首次同比下滑“遇冷”的情况下,吉利不仅未受影响,反倒是逆市而上。今年1-6月,吉利SUV累计销量446185辆,超越昔日“SUV老大哥”长城,稳居SUV市场销量冠军。吉利旗下的SUV产品也是“全面开花”,除了吉利博越以22233的销量超越宝骏510和途观,成为亚军外,帝豪GS、远景SUV、远景X3的6月销量都超过了万台,难怪吉利能在上半年销量中夺走长城第一。

在吉利多款销量过万的产品中,吉利远景X3这一“小将”可以说是功不可没。自去年8月份上市以来,至今已连续8个月销量破万!6月,远景X3以10225的销量位列小型SUV细分市场第四,今年1-6月累计销量达到63160辆。虽然是市场“萌新”,却也展现出了“大神”的风范。

“冷”潮之下,远景X3能取得如此骄绩,赢得消费者的肯定和青睐,与它过硬的产品力不无关系!精致时尚的外观设计,一圈一圈水滴涟漪形的进气格栅,车两侧的大灯与格栅相连,显得十分刚劲有力,两侧“獠牙”般的日行灯,有种“不言自威”的“硬汉”风。立体高腰线设计,更增添了运动感,贴近年轻一代的审美。在材质的选取上,远景X3采用高环保的内饰材料,力求打造优质的车内环境。

除此之外,远景X3更给你看得到的安心:四轮独立胎压胎温监测、博世9.1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39米刹车距离等配置,在行车时,360°全方位为你的安全保驾护航!8寸大尺寸电容触控屏幕上搭载了吉利新一代G-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只需“你好,远景”唤醒,即可实现语音交互、智能导航、天气预报等多项便利功能,方便车主日常用车。

另外,远景X3搭载的是1.5L DVVT高效发动机,具有高效率、轻量化等优势,不仅动力平顺充沛,而且十分节能,手动挡每公里油耗低至4毛钱,自驾游啥的随便开随便嗨,省油就是这么不心痛!这就是远景X3作为“五万级SUV首选”的原因所在。

正是因为如此,远景X3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近10万用户的认可,成为5万级小型SUV市场销量黑马,也成为小型SUV市场一股不可小觑的自主品牌力量。

从今年上半年来看,吉利以全面开花的势头占据了从低到高端、从轿车到SUV细分市场的相当份额,并且每款产品都可以成为细分市场极具竞争力的车型。再加上吉利即将推出的轿跑缤瑞和MVP,相信下半年吉利还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