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贬值最快的5大品牌汽车,特别第3款,二手车贩见了都怕!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朋友也是逐年增加,汽车市场当然也是不断成熟。形形色色的车子也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不知道从哪下手。但是,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买什么样的车非常重要。要是选择了贬值率很高的车子,开了几年准备作为二手车售卖,就是比较难的一件事了。不想后悔的朋友们快来看看这篇文章。

第一款:要提到的是菲亚特,虽说这个品牌还是合资的,但从各方面来说,都是不太尽如人意的。更不让人省心的是,它的配置甚至比不上国产车。所以,这个牌子在合资车中,也是垫底的。这个牌子进入中国其实也有多年,却一直都销量很低,因此现在也快要退出中国市场了。总之,这个品牌的车子贬值率特别高。

第二款:就是现代了。这个堪称贬值最快的品牌。别说贬值率了,新车都卖不出去。可能你买了车一两个月,价格就能差上万。而且,这车子不仅贬值率出奇地高,而且质量也差,时不时地久就有各种小毛病,让你防不胜防。要是想买现代,就别想着保值率了,五年后能卖出去就谢天谢地吧。

第三款:提到的是众泰。这款车子跟豪车看起来很像,满足了很大一部分人的虚荣心,但是很不让人满意。因为形形色色的小毛病也是层出不穷,很多人买了这款车都想换。所以啊,这保值率我们就不敢恭维了。二手车贩见了都怕啊。

第四款:就是纳智捷。很多朋友们都提到,感觉被骗了,油耗高就算了,还容易出故障。天天往维修店跑,跟老板混得熟,就是费钱啊。到最后,想成为二手车都没机会。都说这款车开了两年后,卖一半价都未必有人会买。

第五款:力帆汽车了。这款车怎么说呢,力帆集团太不给力了,很早以前就来到了汽车行业,可是这么多年来,也没有开发出一款真正靠谱的车子来,这就让很多人失望了。因此,这款车子在市场上基本也没啥影响力的。

不知道广大车友看了这篇文章作何感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