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产车把车标改丑了,比宝骏马头标还雷人,首款SUV比VV7漂亮

说到国产汽车品牌的车标,你首先想到的会是哪个品牌?是马头标的宝骏,还是BYD字母标的比亚迪,又或者是非常霸气的立标LOGO红旗,总之,国产品牌车标里面不缺乏好看的,但是雷人的车标也不少,被大家吐槽最多的就是宝骏和比亚迪这两大品牌,不过,最近又有一个国产品牌换标了,而这一次是把车标改丑了,这就是海马汽车。

现在的海马车标其实是非常好看的,像一个二幅式的方向盘造型,不过,中间部分向两边延伸,最终成为了翼展式的造型,设计时尚简约,那么这一次海马换的新车标是什么呢?为什么说是丑了呢?

这一次,海马汽车直接把自己汽车品牌名称的这个海洋生物,真正的海马给清出来啦!新车标按照真正的海马的形状绘制,周围再加上了一个多边形的盾形边框,可以说这次是名字和LOGO都是海马了,也被网友戏称“这次是变成真海马啦!”。比宝骏的马头车标还雷人,你对这个车标有什么看法呢?

其实,此次海马换标主要还是为了打造一个全新的品牌形象,同时,在这个新的LOGO的品牌形象下,海马旗下一款全新的高端SUV也正式亮相,这就是海马SG00。

SG00是目前这款车的代号,新车预计将在2019年上半年上市,所以,真正的名字要等到上市的时候才能知晓。作为国产品牌的老将,近几年,海马汽车开始满满的被大家遗忘了,而像众泰这种新品牌却活跃在国产品牌的一线位置,所以,此次海马也是借希望这款全新的SUV给海马汽车带来全新的发展。

首先看到这款车,其实是有几分似曾相识的感觉,仔细来看这款全新的SG00新车与长城WEY品牌旗下的车型非常相似,通过上面两张图片的对比,这两款车的设计相似度在80%是一样的,包括前脸中网,两侧大灯造型,下雾灯区域的造型都非常相似,不同点就是SG00中网采用了点阵式镀铬条的点缀,同时大灯造型更为细长,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有神。不知道你们觉得这两张脸是不是很相似呢?

车身侧面,整体采用较为笔直的设计线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腰线的勾勒极不规则,同时D柱位置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了一个悬浮式的车顶效果,新车未来将是海马的旗舰车型,定位高于海马S5,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是一款紧凑级SUV。

尾部造型也非常时尚,采用了贯穿一体式尾灯组,两侧采用了三个7字形的光源,设计感非常强,整个尾部的造型非常简约,线条棱角分明,下保险杆配置了两个超大的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造型力量感十足,给人非常成熟稳重的感觉。

内饰部分依旧很有特点,比较有德系车的范,中控台造型简约,中间配置了三个多边形的空调出风口,同时通过银色饰条连接着两侧的出风口,整个设计一气呵成,非常有现代感,中间还配置了一块悬浮式液晶大屏,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和翻皮毛材质,看起来档次很高。

其它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ADAS高级驾驶辅助功能系统(单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360影像、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等;自动挡车型上将配备电子换挡、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高配车型,新车将配备了更多驾驶辅助类配置,ACC自适应巡航、AEB、选装手机无线充电、感应后尾门等配置。可以说,这款车的配置非常丰富。实用性很高哦!

动力方面,全新海马SG00将搭载1.2T、1.6T、1.5T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MT、AT及自主研发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是109kW、120kW、136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5Nm、223Nm、280Nm。未来还将提供混动和纯电动车型。

点评:此次,海马从外观、内饰、配置等多方面经行了全新升级,特别是国人比较再意的LOGO,不过这一次,大家会喜欢上这个全新的真海马车标吗?你对这款车有什么看法呢?请在下方留言评论。

图片素材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非常感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