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2万,比宝骏730更大气,五菱宏光新车来袭!

今年汽车市场上也是一片火热,作为今年初上市的的五菱宏光这款车各方面的变现都还不错,但是,今年已经过去了大半。市场上推出的车型都已经完成了更新。为了能够与对手抗衡竞争,这款五菱宏光也是在今年完成了升级。看看这款在今年完成更新的全新五菱宏光S实力究竟如何。

外观上与之前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变,而且看上去更有时尚感和运动感了。前脸的进气格栅变成了六边形的样式,五菱汽车Logo位于中网正中,灯组的线条变得犀利有攻击性。进气口为细长形的梯形设计,双腰线为贯穿式设计。新车尾部灯组是竖状的风格,大尺寸的悬浮式尾翼还配备了修长的高位刹车灯。长宽高为4420*1685*1755mm,轴距达到了2720mm,新车比宝骏730还要大气了。

内饰方面,车内的色系搭配以黑色和米白色搭配为主,显得车内的气氛非常的温馨。车内的布局还是一贯的简洁为主中控台区域设计也是非常简洁了,三幅式的方向盘以及圆形的仪表盘提升了运动感,新车的ABS、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都有配备。车内的设计看上去是以走简洁风为主,并且兼具时尚与美感。

全新五菱宏光S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2L和1.5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虽然动力上有所减弱,但是动力输出还是比较平顺的,动力方面的表现还是可以的。

根据市场预计这款车的起售价将会在4.2万元左右,并且在上市之后碰到的竞争对手将会是宝骏730、长安欧诺、风光330这一级别的车。其实这款车各方面的实力都还不弱,所以相比上市之后将会有一场精彩的竞争局面展开。

图片来自网络,文字均属原创,未经允许,请勿抄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