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不用考虑买名图了,这车1.5T降1.8万,比速派厚道,仅8.48万

虽然现在SUV非常受欢迎,可是B级车市场的行情也不差,从迈腾、凯美瑞等车型就足以证明B级车的火热。而从上个月的销量可以看出来,总销量依然是轿车市场占主导地位。B级车同样拥有SUV的大空间优势,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国产的B级车,终于不用考虑买名图了,这车配1.5T降1.8万,比速派厚道,仅8.48万。

今天要介绍的就是传祺GA6,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850*1830*1485mm,轴距为2720mm,按照我一米七五的身高来说,传祺GA6的空间还是足够的,不会影响任何操作,后排同事蹭车基本都是坐三个人,也没有觉得特别拥挤。我个人比较喜欢喝点小酒,但是家离超市远,经常都是一次性拉几箱回来,放在后备箱没有任何问题,稍微大一点的物件也是能够放进去的。

外观上,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鸥翼式的镀铬装饰,看上去立体感很强,大灯的造型从正面看很像青蛙眼,采用卤素光源,高配版近光灯采用氙气光源,全系配置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侧面看线条流畅,腰线使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看上去层次感更强,尾部的造型比较简洁,下包围处用一条细镀铬装饰,logo也用银色镀铬来标识,除此之外没有太多的装饰。

内饰上,整体的设计更加偏向驾驶人员,更加方便驾驶人员的操控,车内使用了大量的银色饰板,个人觉得换上钢琴烤漆饰板会更有档次,但是毕竟价钱在这,也不能太挑剔,个人比较不满意的就是中控台前方采用的是硬塑料材质,而且方向盘较细,我的大手握起来没有手感,喜欢“丰满”一点的。

配置上,多功能方向盘、ABS防抱死、后驻车雷达、车内中控锁、发动机电子防盗、前后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功能都是标配,高配版的配置会更加全面,像8英寸彩色屏幕就是高配版才具备的。

底盘的整体感比较强,非常的扎实,前后轮都使用了独立悬架,调校方面比较舒适,但是也没有达到特别舒服的那种,遇到颠簸起伏非常大的路面时,你能感觉到悬架的韧性,但是仍然会有颠簸感,细碎的路面问题不大,基本都能过滤。

动力上,传祺GA6搭载1.5/1.6/1.7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MT/7DCT变速箱,油耗在6.4L左右,最大功率为152/158/177ps,最大扭矩在235/216/242nm。

动力相比现代名图、斯柯达速派更加厚道,名图低配版搭载1.8L发动机和6MT变速箱,售10.68万,而速派低配版搭载1.4T发动机和5MT变速箱,售价在13.98万,而传祺GA6搭载1.5T发动机搭配5MT变速箱,售价8.48万,相比之下非常明显,传祺GA6比速派、名图都要厚道,终于不用考虑买名图、速派了。

传祺GA6的出厂价为10.28-19.68万,最低8.48万就可以购入,相当于降了1.8万,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相比现代名图个速派都要实惠,在动力上不输给它们,价格却更加实惠,对比下来,比速派要厚道,终于不用考虑买名图了。(小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