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全球最安全的豪华轿车,才30万、比奥迪A6凯迪拉克CT6更高端

提及生活中那些豪华车,咱们最先想到的 奔驰 宝马 奥迪了,如今汽车市场是竞争的越来越激烈了,BBA的日子也不如以前那么好过了,这几年来BBA旗下很多车型的价格都纷纷进行了下调。而今天咱们接触的这台豪车大家也并不陌生,在市场上确实人尽皆知的。

沃尔沃品牌、顶级豪华车,自从被吉利收购了,也早就想着大干一场了,全新我沃尔沃S90的推出代表了这个全球最安全的豪车品牌,与BBA正面交锋的决心。但是新车的出现也忽略了一个问题,大多数消费者心目中豪车只有BBA,也许并不能轻易改变。

全新我沃尔沃S90的定价一度高达了55万元,但是这款豪车品牌并没有真正的进入国人的心中,就这个定位、其市场表现咱们可想而知了,确实表现平平的。但是市场的锤炼也让沃尔沃终于明白,车子就算再好,也需要提升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显然、这个价格在市场是卖不起来的。

因此、沃尔沃自知重新做出了调整,把这款号称全球最安全的豪华轿车,开始降价销售,起售价已经是跌破了30万,比起奥迪A6、凯迪拉克CT6等车型降价还要猛烈的。如此优秀的一台沃尔沃旗舰型轿车,降到这样的价位,不知道会不会又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