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起步价仅要60万 是降关税了还是暗藏利润太高?

谈起豪车,BBA似乎已经占据了人们心中最坚固的地位,不仅是因为它们进入国内的市场比较早,更重要的是它们在国内有着很庞大的销量,从而使得很多人在选择豪车的时候都会第一时间考虑BBA。

对于宝马旗下的7系,一直都有着这个级别数一数二的地位,而由于全新一代的宝马高昂的售价,也使得它的销量并不是那么的尽如人意,不过最终还是向消费者市场进行了妥协。其中宝马730Li的优惠幅度达到了22万多,而宝马M760Li的优惠幅度更是达到了60多万,这样的售价不禁让消费者心中起了困惑,这豪车的利润究竟是有多大。接下来,就来看一下这款突然降价的宝马7系吧。

在外观方面,家族式的前脸,双肾造型的进气格栅,扁平宽大的前脸,微微弯曲的日间行车灯,以及运动造型的保险杠,这些无疑让整个前脸增加不少的稳重感,却又不乏年轻的气氛。另外,特别要说的是,前脸部分的大灯可以根据环境的变化进行自适应的调节,不得不说,这样的配置才算配得上土豪的身份。

五米二的车长,让我们对于侧面的视觉感只能用“修长”二字来形容,沉稳的双腰线设计,多幅的轮毂都让整个侧面看起来充满了浓郁的商务气息。尾部的造型,依旧采用的是经典的造型,只不过上侧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让整台车子看起来多了一分时尚感,而下侧双排双出的排气也增加了不少的运动气息,看起来比较符合这个价位应有的霸气。

在内饰方面,只能用豪华二字来形容可,黑色和咖色的碰撞,营造出了满满的商务气息,钢琴烤漆的拉丝面板也带来了高档的感觉,中控整体上看起来偏向于主驾驶位,让驾驶者在行走的过程中也更加便于操作。

在动力方面,宝马7系搭载的动力为4款,分别是2.0T、3.0T、4.0T和6.6T这四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6.6T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610马力,这样的动力可想而知有多豪华。

因为中国汽车关税的下调,很多进口豪车都在降价,但宝马7系的降价并不是今天才有的,可想而知进口豪车价格的水分有多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