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轿车领头羊吉利放大招,领克03登场,预售13-18万!

吉利现在的发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全新品牌领克也是一位实力选手,最近领克03也开始预售了,13-18万的价格大家怎么看?

​在造型上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上下分体式贯穿设计前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尾设计还是复杂而精致,L型尾灯点亮很漂亮,圆形的双边两出尾排也是动感十足。

​车内也是领克设计,中控大屏操作起来很流畅,科技满满,大面积的皮质材料也是很有质感。

​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2730mm;

​动力上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15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分别为5.5L和5.9L。

在轿车领域,吉利一直是国产领头羊,帝豪,博瑞都是热销产品,如今领克03的到来相信会吸引不少车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