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质感的加分体验 奥迪“女英杰”江疏影

“波浪滚滚”的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正在经历女性用户“涨潮期”。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机动车驾驶人数量达3.85亿人,汽车驾驶人超3.42亿人,占驾驶人总量的89.06%。从驾驶人性别看,男性人数2.74亿人,占71.21%;女性驾驶人1.11亿人,占28.79%,这个数据比2016年提高了1.56个百分点。

在豪华车市场,女性用户占比则更为突出,以奥迪为例,最新的男女用户比例中,女性占比已经达到43%,并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直追男性用户占比的抢眼数据背后,是女性经济独立性和自主性都有较大提高的缩影——新中产女性群体与日俱增。

极具前瞻思维的奥迪品牌,率先看到了汽车消费环境的变化,将更多的女性用户诉求融入到了产品语言。因为奥迪明白,未来汽车不再只是男同胞的玩具,亦晋升为女性朋友们竞逐的“轻奢尤物”。

不管是奥迪A5、奥迪A3,还是刚刚推出的全新奥迪Q5L,奥迪的女车主们能在强操控感中,体验到加速度、G值;又会被它越来越偏向女性时尚审美的外型所倾倒;驾驶舱里满满的科技感,再次突破了她们对载具的有限想象力。奥迪“女英杰”江疏影

大多数人印象中,全新奥迪Q5L是属于男性的。但这次站在它身旁的是江江。

以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身份助阵全新奥迪Q5L上市的江疏影,在荧幕上是“女神”、“霸道总裁”,在生活中是新中产女性独立、品位的代表。

她与全新奥迪Q5L同台亮相的背后,是一群正在崛起的中国新中产女性,和一个日益扩张的全新奥迪Q5L“女粉丝团”。

正如全新奥迪Q5L一样,品质轻奢、时尚运动——这样的深沉严谨与自由个性,看似矛盾却又完美融合于一体,让全新奥迪Q5L更显与众不同,脱颖而出,成为新中产女性的新宠。

轻奢质感的加分体验

其实新时代女性从不稀罕一掷千金的俗气行径,而更倾心品位格调,在全新奥迪Q5L身上,你会发现它拥有吸引女性用户目光的独特气质:甄选米莱诺真皮和高级纳帕真皮2种高档真皮座椅,就像买到一款路易威登一般让她们沉醉其中;车身内外饰超过40处镀铬件的使用,从细节处彰显豪华品质,也像女性用户们爱秀的各种配饰妆点。

这些轻奢质感的体验,总能让新中产女性获得满足感,也是个人品牌的增值利器。一个真正的新中产女性更懂得用座驾为自己加分,全新奥迪Q5L的全方位升级以及传达的轻奢生活理念,恰好能与她们形成共鸣。

女性汽车用户最突出的特质,就是喜欢新奇、注重审美、追求变化。如果再以“买菜车”专属的眼光来匹配新中产女性,那就太naive了,深谙此道的全新奥迪Q5L通过车身加长使得车顶coupé弧线更加流畅,在车身颜色方面新增了可汗绿、古铜棕、风尚红和探索蓝四种颜色专供中国市场,并搭载同级最多的30种颜色氛围灯,足以俘获女性用户的芳心。

享受操控中的自我提升

轻奢对于女性而言,也是自我提升的巨大动力。全新奥迪Q5L除了搭载同级最强劲的2.0升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S tronic“跑车级”变速器这套动力组合外,还拥有同级唯一前后五连杆悬挂,并采用带液压减震的后副车架,在不降低悬挂操控极限的前提下有效过滤从悬挂传向车身的振动。

对于女用户来说,最直观的体验就是:在带来极限更高的操控体验同时,也能保证舒适性更佳。也就是说,驾驭一台全新奥迪Q5L,可以让女性用户们在享受其操控中,潜移默化地培养她们的驾驶兴趣。

另外,全新奥迪Q5L将高档中型SUV细分市场的智能安全标准再次提升到全新高度,同级最多的22项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全面升级的主被动安全,在提升驾驶安全的同时,能够为女性用户设身处地减轻驾驶负担,在全方位保护中,加强女车主安全驾驶的意识。爱做“多选题”

当然,你问她们看不看价格?也看,并且理智、精打细算的女性用户不仅会纵向比较,还会进行横比。就拿全新奥迪Q5L的售价来说,它给了爱做“多选题”的女性用户更多的选择。

在豪华品牌一线阵营中,全新奥迪Q5L整体售价都比同级竞争对手更为亲民。其中,进取型的价格门槛是最低的。区别于宝马X3和奔驰GLC“哑铃型”的价格分布,全新奥迪Q5L在39.28万元-51.7万元区间内,价格梯次排布,无论是入门的、进阶的、追求极致的,都能找到适合的选择。另外,现款奥迪Q5的同堂销售,也给了喜爱经典的用户们更多选择。

独立、有调性、追求品味,新中产女性需要一点轻奢来创造品质生活,而全方位升级的全新奥迪Q5L是众望所归,恰恰能满足这群追逐“新生活方式”的中坚力量的品质诉求,成为一代都市女菁英的“dream car”。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