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帝豪验证了这句话,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作为一个理性派的85后,为家里买辆轿车一定是要事先做好准备的。所以决定买车后,每天下班我都不停浏览各大汽车网站与贴吧,光是搜集的资料就写了满满六张A4纸。此外,每个周末我还会和妻子一起去4S店进行现场体验。这样的日子大概持续了20多天,最终以失败告终。虽然做了很多攻略,但面对眼花缭乱的汽车市场,我们变得更加迷茫与纠结。为了早日选出一款心仪的车子,我和老婆一致决定,先明白确定自己的需求再选车。

回想起我们买车的初衷,主要是为了解决上下班交通问题,以及周末带孩子出去玩能方便一些。所以,较大的空间与舒适度是选车时不可忽视的因素,因为家中有一个5岁小孩,他正处于爱玩爱闹的年纪,每次出游他的各种玩具必须有足够的空间。同时,在我腰酸背疼的结束了一天工作之后,希望能有一个舒适的回家旅途。明确了我们的需求之后,我们直接去4S店进行咨询。

到了4S店里与导购的交谈中了解到,在家用轿车中,我国自主品牌的发展非常迅速,各方面不比合资车差。对比我的需求后,导购向我推荐了这款吉利全新帝豪,首先简约大气,富有年轻气息的外观是我喜欢的类型。

然后就是我们最关注的空间问题,我身高180cm,164斤,坐在主驾驶位置一点也不感觉局促,腿能伸直,并且老婆对后排的空间也非常满意。另外,全新帝豪的后备箱很大,容积大概有680L,同时还支持比例放倒,所以孩子的玩具、折叠旅行床都能放下。

解决了大空间的需求,我们将注意力转移到了舒适度上面。帝豪的座椅采用的是皮质材料,所以非常柔软,就算长时间的驾驶也不会有腰酸背痛的感觉。此外,全新帝豪多还搭载了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的功能方向盘,操控起来手感细腻且非常方便。最令我欣喜的是,指导起步价仅为6.08万元的帝豪还采用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等智能舒适配置,这不仅能够去除车内有害气体,还可以提供安全舒适、洁净清新的驾乘空间。有了这个系统,即使面对雾霾天,我也能放心的带小孩出门。

同时,全新帝豪还有丰富智能化安全配置,其中倒车视频影像功能,对于我老婆这个开车新手来说简直太实用了。有了此配置,不仅可以通过中控大屏清晰地看到车位,而且还有通过轨迹跟随准确的引导老婆倒车入库。此外,全新帝豪还配备了自动驻车、定速巡航、自动大灯等配置,极大地方便了我的日常驾驶。并且,儿童安全锁的配置还可以避免淘气的儿子开车门的危险情况发生。

从选定到试驾,再到提车、用车,差不多经历了三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的驾驶过程中,我们对帝豪的动力还是比较满意的。总体来说,它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较快的动力反应,基本都是随叫随到。而且在上下班高峰期堵车时,即使有频繁的起步与加速,全新帝豪也能应付的相当好。

分享到这里,我突然想到了《我不是药神》中吕受益说的那句“别人眼中的好,只是别人的评价标准,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这也正是我想告诉大家的,在买车时不仅要看好的口碑与建议,更重要的是明确自己的需求,希望大家在选车时能够选到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汽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