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一款舒适实用的合资中级SUV,表现如何?

丰田汉兰达,可以说是中级SUV领域里面,标杆级的产品了,走拦路、公路性能都不错,而且乘坐舒适度也很好。很多消费者在选择中级SUV时,就算不打算买汉兰达,也会忍不住去看看。那么汉兰达具体表现怎么样呢?

丰田汉兰达,前脸梯形的中网,内部是密集的格栅设计,还有镀铬装饰点缀其中。大灯的设计扁平,雾灯处设计成,类似性能车进风口的设计。整体设计偏向稳重,和一般的城市SUV不同,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

侧面设计,腰线由前翼子板开始延伸,腰线略显锐利,一直延伸到后尾灯。车门下方的钣金做的很深刻,而且作为一款7座车型,车身也是略显修长。

尾部设计,尾灯设计工整,这在日系车中很难的。后尾门开口较低,整体都是左右延伸贯穿车尾的线条,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内饰设计,作为一款丰田SUV车型,不要抱有很高的期望,比较兰德酷路泽的内饰也不怎么样。内饰上一些类似缝线的处理,很有特色。中控屏幕是6.1英寸,顶配是8英寸。内饰有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条,增加了不少的档次感。

动力,2.0T发动机,220匹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3.5LV6发动机,273匹马力,最大扭矩337牛米。都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一些常规的安全配置像ESPTCSBAS胎压监测一应俱全,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有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等。低配车型没有倒车影像和雷达,略坑。高配车型有定速巡航。全系卤素大灯,只有顶配至尊车型近光灯是LED的,远光依然是卤素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