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龙“亮剑”都不及“云峰兄弟连”(logo设计)做得有的放矢!

标识logo设计指的是商品、企业、网站等为自己主题或者活动等设计标志的一种行为。它在企业传递形象的过程是应用最为广泛,出现次数最多,也是一个企业CIS战略中最重要的因素。

汽车美容是指针对汽车各部位不同材质所需的保养条件,采用不同汽车美容护理用品及施工工艺,对汽车保养护理。“汽车美容”源于西方发达国家,英文名称表示为“Car Care”。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款汽车美容行业的标识logo设计。这款logo品牌名叫“云峰兄弟连”,光听这个名字就感觉特别响亮,大气磅礴,甚至你是不是也联想到了“我的兄弟叫顺溜”、“亮剑”等一些脍炙人口的军事题材电影了呢?话说回来,这样的logo设计还挺让人期待的,那让我们一起看看为客户征集到的方案吧~

最后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中标方案:

本次参与设计的服务商有:苗子设计工作室、576171190123、chan、米诺设计、iarun、ESUN5130、516184336、美点广告、jvxcjh。

该中标方案:整个标识logo设计融入部队元素,准确的说是空军元素(“解放军的队徽—五角星”,刚要起飞的“飞机”),使得整个logo栩栩如生;两边的“羽翼”设计是整个logo设计的“中心点”,做到了“有的放矢”;logo字体颜色采用红色,给人的感觉多了几分大气,同时和品牌名“云峰兄弟连”高度契合;背景色采用银白色,衬托了汽车美容行业的高速发展、社会消费时尚的流行,以及人们对事物猎奇、追求新异思想的影响。

对于这样大气磅礴、出“奇”不意的汽车标识logo设计,如果你是雇主,你会花钱设计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