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WEY首款四驱SUV即将开卖

风光580印尼上市 共推出5款车型

2018年7月19日,风光580在印尼正式上市。此次风光580在印尼市场共推出五款车型,包括两款手动挡和三款自动挡,并有1.8L、1.5T两种排量可选。

在印尼市场上,风光580正式命名为GLORY 580。无论是率先搭载的原厂行车记录仪,还是配备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停、智能钥匙、超阔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等丰富智能科技配置,GLORY 580在印尼市场堪称是全面领先同级。此外,GLORY 580还将在印尼市场实施与中国国内同步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政策。

作为东风风光首款SUV,风光580自2016年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以来,在短时间内实现了销量的快速增长。2018年上半年风光580累计销量持续位居中国品牌SUV前十。在一带一路的时代机遇下,身处一带一路沿线并已成为全球车市新增长点的印尼市场,已成为风光580征战海外的全新舞台。接下来,风光580还将陆续拓展韩国等海外市场。

大咖点评:近年来,不少自主品牌厂商都格外注重海外市场,将自家热销的产品推销出去,风光580此番在印尼上市,想必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反响。

7.3万元起,捷途X70正式开启预售

7月20日,捷途X70正式开启预售,提供2套动力总成共计8款配置车型可供选择,预售价区间为7.3万元-12.4万元。捷途X70是奇瑞控股捷途发布的首款车型,已于今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整体造型由奇瑞控股捷途和捷途(北美)研发中心共同设计,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卖,今日起接受预定。

外观方面,捷途X70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且搭配三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中央“JETTOUR”标识位置加入安徽古式牌楼的顶部的中国传统造型元素,颇具神韵。捷途X70车身侧面采用深腰线设计,三条错落有致的立体式腰线、搭配溜背式车顶以及最上方行李架使整个侧面看上去颇具灵性。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20×1900×1695mm(加装车顶行李架后为1710mm),轴距为2745mm。

捷途X70整体内饰风格极具层次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周围加入镀铬装饰,中控台采用大量真皮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质感十足。中央配有10寸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两侧。新车还配备了手机和智能手环、自适应巡航、面部识别系统、指纹进入、声纹启动、智能后视镜以及auto hold自动驻车等科技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捷途X70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大咖点评:对于一款十万不到的国产SUV来说,8AT变速箱是捷途X70的最大亮点,至于实际的驾控体验到底如何,就有待大咖评测了。

WEY VV6将于8月底上市

日前,大咖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WEY VV6将于8月底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搭载2.0T发动机,配备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VV6前脸设计与VV7和VV5较为相似,但VV6的大灯组造型略有调整,前包围两侧雾灯处样式也与其他车型不同,下格栅为贯穿式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犀利。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简洁稳重,并没有采用以往的溜背式造型,采用双边共四处排气布局,看上去更有力量感。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相比现款VV5加长了163mm,轴距保持不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WEY品牌家族式设计,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真皮座椅、无线充电、电子挡把、智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语音识别、4G车联网等)。

动力方面,WEY VV6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需要指出的是,VV6将是WEY品牌首款配备四驱系统的传统燃油车型,并提供全地形控制系统,包括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等六种驾驶模式。

大咖点评:WEY VV6将配备四驱系统,包含多种驾驶模式,对于喜欢轻度越野且喜欢WEY品牌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吉利SX117.9秒“破百”

日前,吉利正式公布了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首款SUV——SX11(代号)的更多量产信息,其中动力方面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0-100km/h仅需7.9秒。

BMA是吉利完全自主研发的全球化模块化架构,未来吉利最新的SX11车型将基于此打造而来,其中动力方面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但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未来该车还将拥有插电式混动版。

作为吉利打造的最新SUV车型,SX11长宽高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定位于一款小型SUV。从官方发布的谍照图以及工信部发布的实车图来看,吉利家族的设计语言再次得到优化,新车尺寸虽然不大,但看起来十分运动,尤其前脸设计更加具有攻击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大咖点评:吉利SX11的定位明显偏向运动风格,搭载三缸发动机的它拥有不俗的动力输出,而插混版本就更值得我们期待了,或许性能会更加强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