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稳当的国产车,大7座布局,配2.0T引擎,比大众良心

这几年国产汽车发展的是非常的迅速的,不管是吉利汽车,还是比亚迪汽车以及长城汽车他们的销量都非常的不错,而我们现在要说的这一款汽车是比亚迪旗下的比亚迪S7,这款车也是拥有着一个响亮的称呼的,那就是最稳国产车。最稳当的国产车,大7座布局,配2.0T引擎,比大众良心

从外观上看起来,比亚迪S7这款车的前脸使用的是非常大气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且它的内部还有一根镀铬饰条,完全的横贯的整个进气格栅。把他的车标连接在了一起,让人一看就是简单而又大气的感觉,再加上这款车的两侧的车辆大灯造型非常的霸气而又威武,让人一看就有一种非常迷人的样子。

如果我们进入车内的话,我们会发现这款车的黑色内饰还是相当的漂亮的,它的中控台的中央位置有一根极其粗壮的镀铬饰条直接贯穿了整个中控台,一下子就破开了这个车本来的沉稳而有大气的感觉,车辆的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的设计,并且使用的皮质的包裹,手握上去的话还是相当的舒适的,在加上中间那一款超大的液晶显示屏,极大的提高了这款车的档次感。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30mm1860mm1718mm,它的轴距则是达到的2728mm,这样的空间表现也算是相当出错的。

动力方面,比亚迪S7这款车配置是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他们的峰值扭距分别达到了238牛米和326米,不知道各位会不喜欢这款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