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京到莫斯科​ ——北京汽车2018世界杯的跨国越野之旅

7月5日,北京汽车越野世家举办的“2018北京汽车世界杯探享之旅”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越野驾驶人士组成观赛团,跨越中俄两国,穿越亚欧大陆,最后和热血沸腾的八万名球迷一同观赏了热血激情的“卢日尼基世纪之战”——克罗地亚与英格兰的半决赛。

北京汽车世界杯探享之旅车队包括2018款BJ20、BJ40 PLUS和BJ80在内的3款新车,从北部国门满洲里出发,历经5天,经过1600km的漫漫长途,到达有“东方巴黎”之称的伊尔库斯克。1600公里的漫漫旅途中,经过了苏联解体之前被列为远东禁区的赤塔(赤塔也被称为“流放者的城市”,是十二月党人的流放地),在西伯利亚第三大城市乌兰乌德瞻仰了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列宁头像,车轮驶过幽蓝静谧的贝加尔湖,这是一次激情满满的异域风光体验之旅,也是一段安闲自得的越野文化旅程。

融贯东西的试驾之旅,在陌生的国度,经历高速、山路、草原、砂石路等不同路况,深度体现三款产品的不同特性,BJ20超越同级的通过性,BJ40 PLUS的“舒适越野”,BJ80全面提升的驾乘感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