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市7座SUV到来,外观比锐界霸气,汉兰达的地位很难保了?

说到哪种型号的国产车是最好的,那么每个人都会说它是SUV。正因为如此,SUV的竞争压力一直在增加。 7款SUV分别为汉兰达途昂和哈弗h6。占据榜首,今天的斯巴鲁viziv-7是一个明显不满的扰流板,发誓要在七座SUV领域大放异彩。

斯巴鲁VIZIV-7延续了概念模型的科幻设计概念,并且还增加了美国模型的肌肉般设计,非常适合设计硬派越野模型,但与之相比较正面设计。夸张,采用最新的镀铬格栅和斯巴鲁系列的前保险杠设计,以及磨砂装饰,使整个前脸的设计更具冲击力,而前大灯组的设计更具科幻前卫感,科技比较强,让人看过去很赏心悦目 眼!

对于这样一款巨型SUV,消费者仍然关注它的机身尺寸,小编故意谘询数据得到的数据,这个斯巴鲁VIZIV-7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为5.2M、2。 03M、1.86M,它的轴距高达2.99M,可以说这款车身尺寸在同级车中无敌,我希望它不是几个高低! 个!

动力方面,新车斯巴鲁viziv-7将搭载一款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

我在互联网行业摸爬滚打七八年,梦想一点点实现,从最开始的打工仔,到现在日赚8000的自由职业者,买了房子、车子、家庭幸福美满,每天不用上班,一家人到处旅游,实现了有钱有闲的生活。如果你也渴望成功请立即点击下方的【了解更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