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日系车栽了,上市卖29万比宝马X1还高调,现降价3万却没人要

一直以来,日系车在国内市场的地位都处于较高的位置,因为技术好,性价比高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像本田,丰田,马自达,铃木等都在国内市场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但是也并非所有的日系车品牌都会能像本田、丰田那么的成功。即使你的技术再好,消费者看不上的话你也只能以失败告终。

讴歌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讴歌汽车定位于中高端豪华品牌,一直都以豪车为主的讴歌过去在国内市场受到了不少的土豪欢迎。但是近两年来,随着中低端市场的爆发,许多汽车商都开始往亲民路线发展,唯有讴歌一直不肯放下身段继续推出豪华汽车,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讴歌CDX这款豪华SUV了。

讴歌CDX定位于中高端市场,主打着豪华SUV的旗子在国内市场上市,讴歌CDX刚上市之初因为售价29.98万而引起了不小的热议。讴歌CDX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设计方面上表现极好,并且还推出了混动版车型提供给消费者选择。

外观上,讴歌CDX重点以年轻运动风格为主,前脸采用了小面积的黑色进气格栅,车头部分的造型设计较为运动激进,两侧“鹰眼”式的前大灯组看起来非常犀利,突出的中网也很好呈现出了该车独特的突进风格。车身侧面流畅且硬派,双腰线的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有激进感,溜背式风格的车顶设计进一步加深了该车的运动风格。

作为一款豪华SUV,在内饰体验上自然不能含糊,讴歌CDX的内饰与外观一样,都是以年轻时尚运动三个风格为主,中控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嵌入式显示屏,“弯线型”的面板设计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中控台配备了按键式换挡操作,看起来不仅设计感十足而且还有着非常强的档次感。

动力上,讴歌CDX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给消费者选择。此外,混动版的讴歌CDX则搭载了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锂离子电池组成的高效电机。

其实综合整个数据来看,讴歌CDX这款中高端豪华SUV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导致失败的原因可能有很多种,一方面可能是价格无法让消费者接受,另一方面或者是技术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因为讴歌CDX此前出过一次发动机异响的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