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奔驰V250 天津纯进口 商务车顶级品牌 价格很便宜

18款奔驰V250中东版的外观精致稳重,车前脸设计偏向SUV风格,简练大气。全新奔驰V级商务顶级舱,稳重大气不言而明,价格美丽邀您提车。在奔驰V250这款商务MPV越来越向奔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靠拢。商务车型的稳重、大气的同时,也增添了一些时尚的元素。

进口V250 长5140 宽1928 高1920 轴距:3200 油箱容积:70L 综合油耗:9.1 扭矩:350 功率:155 发动机:2.0T 211马力L4 变速箱:7AT 轮胎品牌:固特异245/45R18 最高时速:195km/h 燃油:汽油 发动机进气形式:涡轮增压 排放标准

奔驰V250商务版,成为记忆中难忘的风景,飞翼式的家族简洁前中网,与时尚的前LED大灯构成个性前脸,星徽标与ACC巡航相整合更为利落,360度摄像头让安全更有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