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顶配不超20万,探歌估计能让同级SUV销量锐减

自从2018开年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SUV的推出,尤其是在入门级SUV市场,众多厂商简直是不留余力的不断更新产品,咱们现在说得出名字的有多少款新车呢?比如现代ENCINO,丰田CH-R和奕泽,领克02,斯柯达柯珞克和柯米克等等,还有很多年前没多久上市的新车型,荣威RX3,吉利远景S1等等。其实也不难理解为何这个市场竞争激烈,多数消费者预算还是一般,尤其是年轻消费者,他们更希望拥有一台既时尚运动,又价格亲民可靠的车型。

所以这个时候,一向是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汽车品牌——大众,就让一汽大众推出了自己的首款SUV——T-ROC-探歌。而在近日,新车已经正式曝光预售价,14-20万之间无疑让很多消费者沸腾,本来想着买一台中高配,没想到自己的预算连顶配都可以考虑考虑。只是大众能够如此厚道么?这20万作为顶配的预售价格,可是大众这么多年头一次,当然,如果这能做到顶配20万以内,同级SUV销量锐减一半不是问题。

不过这款SUV的产品力到底如何,毕竟20万买台入门级紧凑型SUV也不算是便宜。作为大众品牌的年轻化开山之作,我们对于设计真的是挑不出什么缺点,可能不如CH-R那么个性,但我相信你的父母会更赞同你选择这款车,既颠覆了大众以往的风格,保证了时尚与运动的视觉效果,也保证了大众以往的稳重和大气,不得不赞叹大众设计师深谙国人心理。综合整体设计,是个年轻人都会喜欢它。

至于说内饰,很多人说有些失望,还是非常的大众。只能说是仁者见仁,家族式风格扁平化处理已经让它拥有非常不错的运动和时尚感,内外呼应度还是挺高,只是中控用料有待提高,硬塑料实在廉价。不过车内饰板非常提升个性感,还有全液晶仪表盘,多媒体触控屏都挺符合时下发展,相信年轻消费者不会有太多异议。

2680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毕竟是一款紧凑型SUV,家用也刚好合适,并且能够让它的操控和性能表现更佳。只是后排座椅中间凸起较为严重,乘坐四个人或许更好一些吧。而乘坐舒适性和人机工程上,大众不如日产但也绝对做到多数人满意,无论是储物空间还是细节的人性化配置,都考虑的非常周到。

再者就是动力,如果你选择这款车,更建议1.4T车型,因为它将采用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在大众车型上也算是头一遭,150马力有着明显的推背感,油门给人感觉很不错。高配车型将搭载四驱系统,悬架支撑无论是山路还是急弯都有不错支撑,当然这和它18寸轮圈也由一定关系。其实探歌绝对是大卖,毕竟大众品牌形象和确实合理的价格,就看顶配能否更亲民一些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