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加油要划算,为啥老司机偏要中午去?加油站员工说出了真相

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汽车已经是很多人的出行工具,人们将汽车买回家之后,最关注的就是自己爱车的油耗了,不少车主都抱怨,汽车是买得起,但是养不起,所以,很多车主都喜欢早上去加油站排队加油,因为不少人都听说早上加油要划算,但是为啥老司机偏偏要中午去?一些加油站员工说出了真相。

也许不少朋友都认为,早上去加油站加油,因为气温较低,所以汽油的密度较大,那么加上一箱油能够省下不少钱,可是到了中午去加油,因为气温升高,加油站的汽油密度较低,此时加油会吃亏,但是,加油站的员工却一口否认了这个传言。

因为随着科技水平的进步,绝大部分的加油站都已经抛弃了露天的加油储存罐,改为地下储存油库,这样的油库有一个特点就是能够大致保持恒温,因为它不受地表阳光的照射影响,所以其实中午去加油站加油和早上是一样的,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差别。

曾经有人做过试验,早上和中午从同一台加油机中输出相同体积的油,重量几乎相同,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悬乎,而且早上在加油站加油的人特别的多,在排队的同时,浪费的是车主们自己的宝贵时间,说不定用这段浪费的时间能够获得比这几块油钱更多的收益。

所以,车主们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要,合理的选择加油时间,切勿因小失大。而且说到省油,平时车主应该多对自己的车子进行维护和清洗,驾驶的时候主意正确更换变速箱挡位,说不准,这样真的能让自己爱车的油耗降下来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