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宁一辆有态度的GK5 低趴有理 无需拒绝

飞度为什么被叫做GK5,每一辆车上都会有一组17位的车架号,用来标识爱车的生产信息等等。第三代飞度车架号的前6位是LHG-GK5,LHG代表广汽本田,而GK5则代表三代飞度。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家习惯用GK5来称呼第三代飞度。

搭配1.5L的地球梦发动机能爆发出131匹马力的动力输出,百公里油耗低至5.3L。燃油经济性的优势加之动力的充沛,市面针对飞度满满的改装件,赛道的洗礼,所以GK5也被广大汽车爱好者称作超跑GK5。

今天的主角是一辆来自山东济宁车伴儿的GK5,在动力和姿态的改装类别中,车主选择了完美的姿态,为低趴GK5代言。

智能气动控制系统,前后配轮毂,犀利的前后大灯组合,包围加之双边单出的大口径排气。整体姿态趋于完美。下面上图进行全方位的展示。

山东济宁车伴儿出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