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空间大,颜值堪比奥迪Q5, 还配备全时四驱,仅售18万元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小编一样喜欢看《向往的生活》、《爸爸去哪儿》这样的湖南台的节目呢?喜欢看的朋友就知道在湖南台节目中有一个汽车品牌出现率还是非常高的,那就是马自达这个品牌。这款车空间大,颜值堪比奥迪Q5,还配备全时四驱,仅售18万元

今天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马自达旗下六座SUV车型。就是马自达CX-8,这款车在车展之后受了很多人的关注。

首先我们在外观上这款。外观打到上非常的拉风前脸还是采用了马自达标志性的。盾形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外边用银色的镀铬来装饰,中间用了。五条横式的镀铬来点缀。并且于两侧的车大灯相连接,看起来非常的犀利。侧身的线条也是比较饱满。

车身在内饰上也是非常的上档次采用了真皮材料包裹方向盘握我在手上的感觉也是非常的舒适。然后就是仪表盘也是非常的有动感。中控系统。设计也是非常的简洁合理。再就是,空间上这款车是非常的充足的车身的长是4911mm。穿1851mm高是1741mm轴距可以达到2942mm空间上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我再来看一下。动力方面采用2.5L的发动机匹配的是6AT的变速箱。整个车的动力上还是非常不错的。部分的车型还匹配了四驱系统,动力十足,油耗也是比较低的燃油经济性比较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