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锐界来袭!配置大升级2.0T+8AT,再次对标汉兰达

全新福特锐界来袭!配置大升级2.0T+8AT,再次对标汉兰达!

近年来中大型SUV的关注度变得越来越高,7座SUV市场的竞争也变得愈发的激烈起来,大众途昂、福特锐界以及丰田汉兰达等7座SUV是有着较为不错的成绩的,其中大众途昂将在年内推出6座版车型,新款丰田汉兰达已经正式上市,福特锐界迎来了全新的2018款,这款全新SUV到底怎么样?一起来看看!

福特锐界的外形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有所调整。新车的外观造型更加具有时尚感与科技感。其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营造出大气、豪华的视觉效果,大灯采用上扬式设计,且灯组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凌厉,侧裙边造型尤为明显,福特ST车型的前保险杠为纯黑色并配有ST LOGO,整体来看,新车更加具有运动感。此外,在ST车型中,前保险杠为纯黑色并配有ST LOGO,运动感进一步升级。锐界车身轴距为2850mm,长:4878mm,宽:1925mm,高:1734mm。

内饰方面布局非常丰富,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台设计了一台液晶显示屏,钜口式的空调出气口设计在两边,视觉效果显得灵动感十足。锐界传统的舒适性依然体现得淋漓尽致。而在空间这方面最有惊喜的,莫过于锐界的中后排座椅收纳方式了。福特车给人的感觉就是质量好,底盘扎实,动力强劲,操控爽歪歪,内饰确实差。内饰的塑料感最强的中高端车,没有之一。全新福特锐界来袭,配置大改,换装全新8AT,再度挑战汉兰达。

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至183kW,而ST车型采用2.7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至248kW;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所提高。福特锐界一直在中大型SUV市场中根基稳定,口碑和销量也十分的优异,在这次全新升级在之后,在与丰田汉兰达竞争中一定会有很不错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