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日系,对于本田与丰田,你会认为哪个更好?

日系车良好的品质,是很多人有目共睹的。优秀的工业设计,舒适的行车体验,都使得它们市场上的销量非常的高。而日本汽车行业的大发展我们要回到上个世纪的七十年代,大量的汽车企业通过增加投资改进技术,规模也不断扩大,实力也更加强大。而在发展过程中,被市场上实力强劲、更多人熟知的就是本田与丰田这两大品牌。

两田总的来看都很好,但是买车的时候总要择一来购买,那么两田有什么区别,我们就对各自的特点进行一下分析,从而看看谁更为出色或者该品牌适合于自身的需要。

先来说丰田。可以说它是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集团的业务非常庞大,你不知道的是,这个公司还涉及到了通信、金融、住宅等很多领域。

而它的汽车也销售到了许多个国家,很多就会觉得它就是一个商人,更注重营销。其实,它规模远大于本田,也就说明了,它有更多的资源资金,投入到更多产品的研究和开发之中,而其实这也让它有能力做到我们非常赞美的,精益的研发方式。根据用户的需要来去定义自己的产品生产,这使得用户更为满意它的产品,正因如此,每个市场它都会在同一型号的车上做出不同的优化,其实并不是营销而是它更会适应市场。

另一点就是它拥有很多自主的工厂来满足对硬件的需要,它与其下的供应工厂一同开发,大大提高了产品的稳定可靠,一试再试,保证车辆的安全,很多对此觉得它的很多产品都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中庸保守却也反而让它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你可以觉得它不够出彩,但是它也不会有什么缺点让你挑,用起来也让你舒服,没有很多麻烦带给你,这或许就是丰田的特点所在。

而我们再来看本田。按着之前的说,可能这一公司就更加像一个追求卓越的技术宅。引擎就是其最强大的实力体现,非常集中于这一部件的研究开发。所以它的主导不在于去如何更好地服务到市场的需要,而是怎么样在产品上有更大的技术突破。

它的开发都是在自身中完成的,大量经验丰富而又非常有实力的工程师是它的主力。它的产品在性能上就有很大的夺目之处,而喜爱这一品牌的人应该也就是更加执着于对配置的要求。可以说非常专注在技术的本田,自然也是有更精准高要求的用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