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你还在等什么,全新马自达6 Wagon!

马6的wagon曾经被一汽马自达国产,后来换代睿翼后就没有再出现过,眼看国外新一代马6wagon都小改款了,一汽马自达仍然没有国产的意思,预期马自达不能再大红大紫,还不如剑走偏锋!

马6是马自达家族的旗舰车型(马自达毕竟在日本还是小众品牌),一部中型车就属于旗舰了。而其中的wagon更是旗舰的顶配。这一代的马6完全敌不过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趁着对手没有旅行车,马自达不如放手一搏,把马6wagon国产化,去占领一片蔚蓝的蓝海。

国产的阿特兹虽然前一段刚刚改款,但是仍然没有跟上国外车型的节奏,其中最明显的就是中网延伸到大灯下的一条镀络饰条,俨然就是我们俗称的卧蚕啊,确实让前脸看着精神了不少,中网也更换成了梭子甲的造型。

尾部为了呼应车头,也有一条镀络饰条延展到两个尾灯部分。

内饰整体造型没有变化,但是在一些布局和材料应用上有所提升。全新的液晶仪表提升了不少科技感,之前一条皮质的中控饰条把内饰的品质感提升了不少。

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马自达一点没有吝啬。

MZD媒体系统,有着类似于宝马i-Drive一样的功能,电子手刹和auto hold也都有提供。

马自达最近的日子并不是很好过,与其与丰田和本田死磕,不如另辟蹊径,毕竟大众已经开始在国产旅行车了,马自达要跑着本土兄弟前面才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