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终于发力了!新车比瑞虎8更大,只卖7万3,质保十年,良心

要说今年绝对应该能是奇瑞大爆发的一年,瑞虎8的上市,受到了一波又一波好评,不仅仅是它的颜值相对于奇瑞曾经的产品来说有如巨增,另一方面是它的价格表现出了非常大的诚意,明明比H6、RX5等车型要大一个级别,价格却基本落入了一个区间,这不是厚道是什么?而从这个背后,我们也可以看出奇瑞对于销量的向往,以及它表现出的诚意。另外,作为奇瑞控股集团旗下的商用品牌旗下的全新子品牌,捷途也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了惊人的诚意,近日,捷途第一款SUV车型捷途X70公布了预售价,价格一出,简直令人惊掉了下巴,7.30-12.40万比风光580还便宜,实在是良心之极。甚至有人说,这价格太低了,对手该怎么办?

论颜值,捷途X70是非常能过关的,毕竟是捷途第一款车型,其前格栅设计成六边形式,镀铬饰条延伸至车灯内部,下格栅采用贯穿式,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装饰,前脸看起来十分犀利大气。侧面线条相对简洁,双腰线的设计不至于太过单调,轮毂造型很别致。尾部方面凹凸有致,双边双出式排气孔大气凛然。尺寸上,X70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mm,轴距2745mm,达到中型SUV级别,完胜H6、GS4、RX5、CS75之流。也要大过瑞虎8。

内饰上,捷途X70也表现出了外观一样的高水准,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气,所有布局十分明快,一目了然。方向盘为平底式设计,增添了几分运动感,中控台中央带有液晶屏,并带有镀铬装饰,略添了几分时尚意味。配置上,胎压监测、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皮质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屏、蓝牙、手机互联都为标配,真心觉得非常厚道了。

动力方面,捷途X70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与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它的底盘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没有因为低价而减配。为了让消费者放心购买,捷途X70还提供了10年2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及10年100万公里的发动机质保,一般情况下车子开不到十年早换车了,而且从中也反映出了捷途X70对于自身品质的放心。有了高颜值、大空间、高配置,可靠的动力,再加一个吸引人的价格支撑,捷途X70未来销量相信会十分可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