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朗逸,这3辆车靠谱也不贵,口碑好到不行

对于很多不懂车的消费者而言,追随潮流已经是一种普遍的想象。不知道哪个品牌好,也不知道想要辆什么样的车,于是大家买得最多的,市面上热卖的,就往这些车型挑,大家都喜欢,那基本车也就买对了。省去了自己花时间再去了解车型的烦恼。

但是,就算是热卖的朗逸,宝来,卡罗拉等车型,我们大马路上已经见多了,这些街车已经让我们审美疲劳,除了这些车,下面这3款车型一样不贵,同时还靠谱,不妨是你的新选择。

1、马自达昂克赛拉:官方售价11.29万-16.29万(优惠1万左右)

马自达昂克赛拉很多消费者都叫不出来,经常会跟阿特兹搞混,因为他俩长得实在太像了,而昂克赛拉就是马自达3。一样采用“魂动设计”的马3拥有超高的颜值,外加跟大哥马6神似的外观,让马3怎么看都是孪生兄弟。同级中驾驶操控表现处于第一梯队,是一款比朗逸,卡罗拉等更有驾驶悟性的车型。

2、斯柯达明锐:官方售价11.99万-17.99万(优惠2.5-3万)

斯柯达来自大众集团旗下的品牌,身为同是德系车型,斯柯达的造车品质一点也不输大众,只是风头大众压着罢了。亲近的价格和大气的外观设计,让斯柯达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而斯柯达明锐以更加鲜明的设计,以及更大的车身尺寸,使其更有优势,外加配置丰富,还有掀背的尾门,让斯柯达明锐绝对是同级中个性的存在。

3、丰田雷凌:官方售价10.98万-16.18万(优惠最高0.3万-1.8万)

丰田卖得最好的家用车非卡罗拉莫属,现在月销量一直排名前三的位置,其风头正劲。而作为卡罗拉的兄弟车型,雷凌依然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但是人人提到卡罗拉,很少说起雷凌。毕竟卡罗拉这个全球车型名声更大。雷凌比起卡罗拉有着更加年轻,运动的外观,尤其是前脸的设计呈现两种风格,但其内饰等几乎跟卡罗拉一致。以性价比突出,还有双擎版本等选择,让消费者甚是喜欢。并且其品质也继承了卡罗拉的“开不坏”特性。

所以,除了销量第一第二的轩逸跟朗逸,这3款靠谱,价格便宜的车型,有口碑有品质,也会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