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被列入广州节能车指标目录 提供8年20万公里保修

近日,据广州最新政策,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被列入广州节能车增量指标目录,意味着购买卡罗拉双擎可以享受节能车摇号指标,中签率是普通车牌的10倍。进入目录象征着卡罗拉双擎卓越的节能环保性能得到了认可,也为广州市民提供了新的购车选择。

丰田混合动力技术可以追溯至20年前,1997年,普锐斯诞生并在日本销售,这辆普锐斯几乎集成了丰田最先进的造车理念和混合动力技术,同时它也是世界上首款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型,在汽车业界拥有极高的认可度。时至今日,它们依然在日本及欧美等国家的道路上行驶。

20多年以来,搭载丰田混合动力技术的车型已经推出了多款,总销量超过1000万台。千万车主中不乏明星的身影,卡梅隆·迪亚兹、布莱德利·库珀、汤姆·汉克斯、布拉德·皮特、莱昂纳多、茱莉亚·罗伯茨等众多大牌均是普锐斯的忠实粉丝。有了明星的加持,丰田混合动力技术更加值得信赖。今天一起来看看这款丰田卡罗拉双擎。

首先,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确实非常精美耐看,前脸的设计给人的感觉霸气十足,前大灯的设计也非常惊艳 ,熏黑的尾灯加上貫穿的镀铬条让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辨识度 ,侧面的线条设计也十分流畅,整体来说,这样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精美的!

内饰方面的设计给人的感觉也非常实用 多媒体屏的设计非常不错,内饰用料方面采用了非常高档的用料,做工方面也非常精细 ,仪表盘的设计让内饰更加具有 科技感 并且我觉得这车的空间表现也非常给力,内饰的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

卡罗拉双擎的混合动力电池寿命。很多人都有种误解,混合动力蓄电池寿命很短,而且更换时需要花不少钱。在这里,卡罗拉双擎车型又解决了一大问题。由于混动系统采用了“浅充电、多循环”的技术,这使得混合动力蓄电池与车辆寿命相当。同时,卡罗拉双擎这款车型的混合动力蓄电池,利用发动机产生的动能为发电机提供能量充电,并回收有害能量,例如刹车等等。相比BYD泰需要手动充电这一大优势太明显,另外卡罗拉双擎提供8年20万公里的保修保障,这确实让人放心不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