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途观后悔了,丰田新车来袭,比奥迪Q5大气,不足17万

如今的汽车市场,各大车企之间的竞争可以说是非常的激烈。无论是进口车、合资车还是国产车,都想在国内市场站稳脚步。但是在这个优胜劣汰的年代,只有有实力的才能存活下来。在日系车里,丰田和本田竞争最为强烈,很多车型也类似,品牌名称也容易让人混淆。前不久,丰田在国外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V,丰田全新一代——RAV4。买途观后悔了,丰田新车来袭,比奥迪Q5大气硬派,2.5L+8AT配四驱系统,不足17万终于没白等,果断弃途观。

外观方面,全新丰田RAV4的前脸相比较现有车型有了很大的变化,前进气格栅的设计更帅气,前大灯的线条更流畅,看起来十分的锐利,前脸的感觉就更加霸气。两边的雾灯是贯穿式的连接,让前脸的层次感很明显。

车身侧面线条很硬朗,中间一条直线从大灯下面一直贯穿到后尾灯,相比现有车型更加硬朗。相对于霸气的前脸,尾部方面显得收敛一点,但依旧很硬朗,棱角分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更能突出它的野性,尾灯设计非常大胆,各个方向都可以看出它突出的尾灯,采用LED加卤素灯组。

内饰方面,全新丰田RAV4更加时尚,中控台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设计,搭配上大尺寸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点亮之后科技感十足,少量的物理按键和旋转式按钮设计加入了银色镀珞和橙色装饰之后更加运动,并且在座椅和内饰上使用大量的真皮包裹,配置方面,标配有防抱死、车身稳定、制动力分配、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和花粉过滤等主流并且实用的的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RAV4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Kw,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19Kw,混动系统的加入让新车拥有了很好的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有全时四驱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

总的来说,全新丰田RAV4无论是新车的颜值还是内饰的动感风设计,以及车的实力都是优于了同等级。不管是丰田自身优良的口碑还是本身的强大,墨哥觉得这款新车上市之后的表现一定不会太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