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车为了甩开买菜车的称号 性能上大做文章 第四款变运动版

现今汽车慢慢也普遍进入每家每户里。大多数人在选车时也会根据汽车的性能跟经济实用两方面做考虑。下面的四款车也根据市场需求从开始的买菜车慢慢走向性能车的改款风格。

ON.1:大众POLO

大众POLO一直都是以年轻时尚的设计造型出现在人们要求,很多白领都喜欢给老婆买一辆作为买菜车,不过现在大众POLO也是每年都会改款升级,慢慢改进自身的功能,配置也是紧紧得跟随着年轻人的眼光脚步。自身在公路上油耗不高,七万多的起步售价经济又实惠。收到很多女孩子的喜爱。

ON.2:丰田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一直都被冠上代步车、入门级汽车的称号,不过去年17款的价格已经去到十五万多了。十五万买国产车已经可以买很不错的车型了。卡罗拉在中国市场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油耗低性能稳定。经济实用。2018也出了纯电动的。而且近期改款的也增加定速巡航等配置。实用性能等都慢慢在升级。越来越符合现在消费者实用水平了。

ON3.:大众高尔夫

大众汽车在平民车的制造中向来深入民心。大众高尔夫最新的改款的内饰非常简洁干净。深受女性喜爱。油耗不高。性能不差。新款增加了转向照射功能。让行驶更加安全。女性开大众高尔夫。现在也不怕再当马路杀手了。不过新增加的自动泊车功能到不是很实用。不过也是走向性能车的一个转折点。

ON.4:本田飞度

本田飞度最近改款的潮跑版跟潮跑+版本也宣布即将甩开买菜车的称号。动力上使用的发动机是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高可以跑到130匹。动力上已经没的说了。这么多年来积累的口碑也给了很多车主信心。这方面也毋庸置疑的。而运动版的潮跑版的上市更能吸引年轻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